翁懷瑾隻是從上到下用菜市場大媽挑白菜一般的目光打量著沐之星,最終視線掠過沐之星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夏總不是要幫這個人賠嗎?這件衣服就賠給我四十萬吧,是要轉賬還是開支票?”

    原本這些人還以為翁懷瑾轉過身來是因為後悔了,萬萬沒想到竟然是直接問夏淺溪索要賠償。

    夏淺溪微微一笑,從包包裏麵拿出了一張支票,寫上了五十萬,然後放在了翁懷瑾的麵前。

    “多出來的十萬塊錢,是給翁小姐這半個多小時的辛苦費。”夏淺溪的臉色已經不像剛剛那般和善了。

    既然翁懷瑾一直想要為難葉燦並且連他們公司也辱罵進去,夏淺溪也不打算給這個女人麵子了。

    反正翁懷瑾這麽一走,以後他們也根本沒有任何合作的機會。

    E-fation雖然是在國內影響很大的時尚雜誌,但是這一種不把人當人看,如此高傲的雜誌社,夏淺溪認為也走不了多遠的路。

    翁懷瑾伸出手打算將這一張支票給接走,隻是夏淺溪卻突然間鬆開了手,然後支票就直接從半空中飛落在地上。

    “你……”翁懷瑾在看到夏淺溪這個行為之後,一張臉上出現了惱怒。

    而夏淺溪那一張清麗的臉上表現得要多無辜就有多無辜,“不好意思啊翁小姐,手滑,沒有把支票拿穩。”

    夏淺溪說完,連忙蹲下.身子將掉落在地的支票給撿了起來,然後再次遞給翁懷瑾。

    隻是當翁懷瑾伸手去接的時候,這一張支票再次掉落在地了。

    “夏淺溪!”翁懷瑾這一次都不想要稱呼夏淺溪為‘夏總’了,因為她知道這個女人是故意戲耍她而已。

    夏淺溪也學著剛剛翁懷瑾翻白眼的模樣,抬頭挺胸一副非常傲嬌的姿態,朝著翁懷瑾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這一次夏淺溪連話都不願意跟翁懷瑾說,隻是用力拽住了葉燦的手臂,往攝影棚外麵走去。

    而剛剛才休息一分鍾的薑淺沫立馬就跑到了江淺安的身邊來,一臉好奇道,“哥哥,剛剛發生了什麽事情,怎麽好端端的就不拍攝了呢?”

    薑淺沫是真不知道夏淺溪跟翁懷瑾這十多分鍾之內到底發生了啥,因為她一直在拍攝。

    “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管這麽多,今天無法再繼續拍攝了,去吃哥哥親手為你做的黑森林吧。”

    江淺安非常寵溺的揉了揉薑淺沫的頭發,對於自己的妹妹,他希望永遠都能夠天真無邪。

    雖然江淺安什麽也不說,但是薑淺沫也猜到了幾分,但是這些年來,她懂得如何才能夠讓自己表現得非常單純不諳世事,所以選擇不問。

    反正今天的事情,她到最後還是會知道的。

    於是乎,兄妹倆也離開了攝影棚。

    而呆在裏麵的上官謙也是一臉懵逼的跟著自己的經紀人走了,他壓根就沒有料到,因為一個甜點的緣故,事情竟然會發展到這個地步,也真是服氣!

    “原本我還打算看在夏夜公司勢頭正盛,又跟E-fation合作,才答應夏夜公司的人跟他們簽訂合約,現在看來估計是要涼涼。”

    上官謙的經紀人站在上官謙的身邊幫他拿著一些日常需要的東西,一張臉上滿是沮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