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有什麽用?知不知道這一套裙子是香奈兒的首席設計師送給我的禮物,我打算穿著這一條裙子去國外見他,你現在把我的裙子給毀了,可能我們接下來的談判也沒了,你賠得起嗎?”

    翁懷瑾的這一巴掌,直接將這個男人頭上戴著的帽子給打落,而夏淺溪也在這個時候,看清楚了這個男人的長相。

    不就是自從奶奶跟弟弟死了之後,就消失了的葉燦嗎?

    “葉燦?”夏淺溪語氣裏麵滿是濃濃的不敢置信,而一直低垂著腦袋的葉燦,也在聽到了夏淺溪的聲音之後,猛的抬起頭來,將詫異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四目相對,葉燦的眼神立馬就變得閃躲起來,慌張移開。

    像他這樣呆在社會最底層的,尤其是還欠了夏淺溪恩情的,在見到夏淺溪,還是會有一種強烈的自卑感。

    那一種自卑感很複雜,是多種環境跟心理交融在一起的。

    在這個年紀,一事無成的少年,總是敏.感而又自卑。

    “你認錯人了。”葉燦的聲音悶悶的,說話也沒有勇氣去看夏淺溪。

    認錯人?

    夏淺溪被葉燦的回答給雷到了,雖然她最近的記憶力是大不如前了,可是也不至於她將葉燦給認錯啊。

    畢竟葉燦的五官底子非常的好,即便是什麽都沒有裝飾,夏淺溪都覺得很帥氣。

    隻是葉燦剛說完,沒想到翁懷瑾卻依舊不依不撓起來。

    “你不要一直給我低著頭,我這件裙子已經被你給毀了,現在你是打算要怎麽辦?還是我直接給你們公司打電話?”

    翁懷瑾一張臉上滿是熊熊的怒火跟不耐煩,這一條裙子對她而言意義非凡,就讓這種送外賣的毀了,真是太掃興了。

    “對不起,我幫您拿去洗好不好?”葉燦繼續道歉,他不敢說出‘這件衣服多少錢他賠’的話語,因為他知道他根本就賠不起。

    “拿去洗?嗬嗬,你知不知道這種裙子就算是洗,也需要特殊的洗法,我一件幾十萬的裙子你該不會是想要扔去幹洗店洗吧?”

    翁懷瑾一副咄咄逼人的模樣,說完了之後再次開口道,“我看你也是賠不起,那我直接報警吧,這件事情等到警.察來了讓警.察來處理。”

    翁懷瑾說完,已經拿出了自己的手機,然後打算報警。

    夏淺溪立馬就伸手攔住了她,“翁小姐,可不可以通融一下?這個人是我的朋友,這件衣服我幫他賠償給您好不好?”

    夏淺溪也不知道為什麽,葉燦這男孩,她總是對他格外的心生憐憫。

    甚至在這個時候,夏淺溪腦海裏麵,已經出現了一個想法。

    “你朋友?”翁懷瑾顯然因為夏淺溪的話非常吃驚,但是很快眼神就變得有些蔑視起來,“夏總竟然還有這樣的朋友,我還真是大開眼界啊。”

    本來翁懷瑾就不願意為夏淺溪他們公司拍攝,而且這次也計劃好了,即便是拍攝,也不可能把雜誌最好的位置給他們。

    夏夜公司設計出來的衣服雖然不錯,但是還沒有逼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