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跟薑淺沫兩個人都忍不住將目光給落在了這一雙手的主人上麵,然後出現了濃濃的驚訝。

    “哥,你怎麽來了?”薑淺沫語氣裏麵滿是欣喜,穩住了身體之後便雙手摟著江淺安的脖子。

    而夏淺溪則傻乎乎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切,她剛剛還打算從薑淺沫的口中問出這個男人的身份到底是誰,萬萬沒想到這個男人竟然就出現在了她的麵前。

    天呐,在這個世界上還有比這個更巧的事情嗎?

    江淺安顯然是沒有注意到夏淺溪的,他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自己的妹妹上麵,隨後開口道,“今天早上聽你說要吃哥哥親手製作的黑森林,我便做了一份給你,可是趕到你公司,卻被告訴你來這裏拍照片了,於是我就過來了。”

    江淺安說話的聲音無比溫柔,因為他的出現,原本還在為上官謙拍攝的人,都已經往他們所在的方向看過來了。

    江淺安身上的氣質,那可是秒殺在場所有的男性。

    要顏值有顏值要氣質有氣質,特別是身上那種與世無爭的仙氣,不是那種故意偽裝出來的。

    他身上穿著一套棉麻服裝,一頭長發隻是鬆鬆垮垮的用木簪給挽住了一半。

    一點都不娘炮,反而他的存在即是合理。

    “淺沫,這個男人是誰啊?長得好帥。”

    E-fation旗下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員用著近乎花癡的聲音說出這樣一席話,而正在跟沐之星攀談的翁懷瑾,也抬起手示意談話暫停。

    翁懷瑾朝著江淺安的身邊走去,眼神裏麵帶著欣賞。

    薑淺沫非常自豪的雙手挽住了江淺安的手臂,臉上帶著濃濃的自豪,“他是我的哥哥,江淺安,是不是很帥呀?我哥哥從小到大可都是萬人迷哦,而且學習成績非常好,學位是哈佛大學的博士後,最最最為重要的是,我大哥至今沒有女朋友。”

    薑淺沫說完,所有人都露出了羨慕的表情來。

    “淺沫你們家的遺傳基因實在是太強大了,兄妹倆站在一起,就像是從畫裏麵走出來的美人一般,天呐我們看著都好嫉妒。”

    “是啊是啊,淺沫長得這麽漂亮,哥哥又這麽的帥,還能不能讓人活了。”

    “不行不行,我想要跟淺沫的哥哥一起拍照。”

    一時間,江淺安的出現,讓他們兄妹倆成為了焦點。

    全場或許隻有夏淺溪一個人的心情,是沮喪的。

    他找了這麽久的男人,竟然是薑淺沫的哥哥。

    這些年來,夏淺溪不願意去關注高麗珍在國外的事情,但是從夏正朗的口中,還是或多或少的知道一些。

    比如高麗珍在嫁給了薑寬之後,隻是為薑寬生了一個女兒而已。

    江淺安,其實是薑寬跟他前妻的孩子。

    也就是說,薑淺沫跟江淺安其實隻不過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罷了。

    但是他們的感情,確實看起來很好。

    “哥哥,你不是給我做了黑森林了嗎?在哪?我想吃。”

    薑淺沫在江淺安的麵前,充分將妹妹的天真給表現得淋漓盡致。

    江淺安一張臉上帶著濃濃的寵溺,掐了掐薑淺沫的臉頰,“你現在不是要拍攝照片嗎?要是吃東西把妝花了就不好,趕快先去拍攝,哥哥就在這裏等你,拍攝完之後,你再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