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婉沁將一直放在背後的手給拿出來,隻見她手中拿著一張紅彤彤的請帖。

    請帖上麵,還寫著‘囍’字。

    夏淺溪看著方婉沁手中拿著的這一張請帖,臉色變得更加的困惑起來。

    “這是?”

    “我跟北洋馬上就要舉辦婚禮了,時間就是下個星期,我希望淺溪姐能夠來出席我跟北洋的婚禮。”

    方婉沁將請帖遞到了夏淺溪的麵前,一雙眼睛裏麵寫滿了真誠。

    對於她而言,她知道夏淺溪是韓北洋喜歡的女人。

    但是她不介意夏淺溪出席她跟韓北洋的婚禮,邀請夏淺溪也不是為了炫耀什麽,而是非常真誠的想要讓夏淺溪出席罷了。

    夏淺溪楞了一下,然後將目光給落在了站在方婉沁身邊的韓北洋身上。

    “這是真的嗎?你們要結婚了?”夏淺溪說完,也不給韓北洋說話的機會,伸出了自己的右手,然後再次開口道,“恭喜恭喜,你看我最近忙得都沒有注意你們的事情。”

    韓北洋一雙眼睛裏麵寫滿了千萬句話,可是看著擺放在他麵前的這一隻手,還是笑了笑,然後跟夏淺溪握手。

    娶方婉沁,是他的選擇。

    雖然他很愛夏淺溪沒有錯,但是男人很現實,他不會在機場等一艘船,因為那已經注定了沒有任何的結局。

    迎娶方婉沁,是多贏的選擇。

    “謝謝。”

    韓北洋跟夏淺溪交握在一起的手很快就鬆開了,隨後夏淺溪便將方婉沁手中拿著的請帖給接過。

    “既然這樣的話,那淺溪姐,我們就去忙我們的事情了,對了,這一次冬款服裝,我們打算跟一本雜誌的主辦方一起拍攝,時間就定在今天下午,模特也已經找好了,你要跟我們一起去嗎?”

    方婉沁詢問道。

    “我會跟你們一起去的,不過模特的話,你們找了幾個人?”

    方婉沁還沒來得及解釋,沐之星就幫她解釋道,“模特是我挑選的,兩男一女,都是當今的人氣偶像,薑淺沫,上官謙,宮尊。”

    “好。”

    夏淺溪大概的了解了情況之後,也開始坐在自己的辦公室麵前來處理這些時日一來落下的工作。

    因為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當中的緣故,夏淺溪壓根就沒有在意時間的流逝。

    等到電腦突然間響起了新消息提示的聲音,夏淺溪這才將目光落到了電腦屏幕上麵。

    竟然提示她有一封新的未讀郵件。

    因為是發在工作的賬號,夏淺溪以為是其他公司發來的消息,於是乎,便將這一份郵件給打開,也順便喝點水休息休息。

    隻是當這一份郵件剛剛打開,夏淺溪就被眼前所見到的嚇了一跳。

    電腦突然間就像是中了病毒一般,郵件裏麵的小軟件自動打開,緊接著整個電腦屏幕突然間跳出來一些尺度很大的圖片。

    這些圖片上麵的男主角是陸秦驍,女主角便是戰焰。

    有陸秦驍被捆綁在床.上的照片,滿身傷痕的照片,戴著項圈的照片,還有陸秦驍跟戰焰在一起糾纏的畫麵……

    從照片裏麵看,應該是幾年前的,因為那個時候陸秦驍身上的氣場還沒有如此的冷駭,看上去有些許的稚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