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裏麵,陸秦驍坐在黑色的皮質沙發上麵,跪在他腳邊的,是麵容極為嫵媚的女醫生。

    她正小心翼翼的替陸秦驍將手掌上麵的傷口給重新包紮,陸秦驍任由女醫生在他受傷的手掌上麵清理著,目光卻落在了掛在牆壁上麵的一幅畫上麵。

    這是一幅國外抽象派畫的銀河宇宙,明明陸秦驍隻是用來裝飾而已。

    可如今,他看著這一幅畫,腦海裏麵卻浮現出來今天在漁村裏麵所發生的那一幕。

    薄夜白為了夏淺溪,心甘情願自己把自己的手指頭給砍下來。

    而他也慢慢的察覺到了自己對夏淺溪這個女人的喜歡,可是他能夠像薄夜白那樣,為夏淺溪做到那一步嗎?

    其實如果他們沒有被薄夜白發現,陸秦驍願意跟夏淺溪在這個小漁村裏麵,度過一輩子。

    就在陸秦驍出神的思考時,突然間視線裏麵,卻出現了沐之星的身影來。

    幾日不見,沐之星也比以前越發的消瘦了。

    “遊輪出事,我還以為你已經葬身大海了。這幾天為了你難過得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沒想到你不僅沒有死,而是跟夏淺溪這個女人一起在小漁村裏麵生活著,陸秦驍啊陸秦驍,與其放你跟夏淺溪一起生活,你還不如死了算了。”

    沐之星第一時間知曉陸秦驍沒有死,就連忙往他的別墅趕來。

    可是在途中卻知曉了陸秦驍跟夏淺溪在小漁村裏麵呆了這麽幾天,一時間醋意又將她的理智給淹沒。

    “這幾天的相處,那女人確實比你有吸引力。”

    陸秦驍在回答沐之星的時候,語氣異常的冷靜。

    而沐之星的臉色,瞬間就變得越發的難看起來。

    她直接快速走到了陸秦驍的麵前,然後將擺在桌子上麵的所有清理傷口的工具都給掀翻在地。

    甚至還踹了一腳跪在陸秦驍腳邊的女醫生。

    “給我滾!”

    沐之星對著女醫生如此嗬斥道,女醫生將目光給落在了陸秦驍的身上,發現這個男人竟然什麽表情都沒有,立馬收拾好自己的東西,然後無比識趣的離開。

    “陸秦驍,我不允許你喜歡夏淺溪,我不允許!”

    沐之星雙手捧住了男人的腦袋,一張臉上寫著著急。

    她無法控製陸秦驍對夏淺溪的感情,隻能一次又一次的來威脅陸秦驍,或者是無理取鬧。

    沐之星不想要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可是她沒有辦法。

    她的世界,就是陸秦驍一個人為中心。

    如果她失去了陸秦驍,她就毀了。

    就在沐之星話音剛落,陸秦驍已經用那一隻未受傷的手,扼住了沐之星的喉嚨。

    沐之星的眼中出現了不敢置信,“你想要掐死我?”

    “我討厭聒噪的女人,還有,是不是我沒有懲罰你,所以你現在對我越來越放肆了?”

    陸秦驍的目光陰冷得可怕,他可以容忍沐之星這個女人一次又一次的挑釁他,但是等到他厭煩的時候,就別怪他不客氣了。

    “放肆?那你知不知道為什麽要對你放肆!遊輪出事,你竟然載著夏淺溪離開也不願意救我,陸秦驍,你對我的懲罰難道還不夠深刻嗎?我今天過來,就是最後問你一次,你是要選擇夏淺溪還是選擇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