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薄夜白之妻,別說是兩根手指頭,就算是付出我的生命,我也願意,我都舍不得責怪她,其他人更沒有資格去責怪她。”

    薄夜白的這一席話,言語裏麵對夏淺溪的袒護,已經非常的直截了當了。

    斷指的是他而不是別人,除了他之外沒有人有資格去指責夏淺溪。

    夏淺溪聽完了薄夜白的話之後,猛然抬起頭來。

    男人那一張俊龐上麵滿是冰冷孤傲,整個人看上去非常的平靜。

    但是他越是平靜,就越在無聲的告訴別人,他說出來的這些話,是在很冷靜的狀態下說出來的,而不是衝動。

    “夜白,這個女人到底是給你喝了什麽迷魂湯,如果事情都已經發展到了這般地步,你竟然還偏袒著她?你知不知道,如果繼續這樣子下去的話,你會被這個女人給害死的。”

    龔桐看著自己兒子的眼神別提有多麽的失望了,說完了之後,又繼續開口道,“這些年來,媽知道媽對你的關心很少,但是媽現在已經開始醒悟關心你了,你現在竟然寧願幫著一個外人也不願意聽媽的話!”

    龔桐說話的語氣裏麵,是難掩的失落。

    站在一旁的陳雨嘉終於找到了插嘴的機會,立馬就附和道,“對啊,Aaron,阿姨自從知道你出事之後,就連忙從國外飛回來,飛機剛剛抵達華國,連一口水都沒有喝,你這樣子,實在是讓阿姨很傷心難過。”

    剛剛薄夜白竟然為夏淺溪這個女人如此撐腰,陳雨嘉的心中不是滋味。

    她認識了這個男人這麽多年,原本以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可以讓這個男人心動。

    所以這些年來陳雨嘉都是很自信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個男人這輩子都沒有喜歡的人,到時候她還可以跟這個男人契約結婚,再慢慢的日久生情。

    反正在整個華國,能夠比得上她陳雨嘉的,她還沒有見過。

    可如今,卻被夏淺溪這個女人,破壞了所有的計劃。

    “那麽,從今天開始,收起你對我的所有關心,這些對我而言,都是累贅。”

    薄夜白並沒有理會陳雨嘉說的話,而是對著龔桐如此說道。

    龔桐的臉色,瞬間變得無比的死白。

    “夜白,你怎麽變成現在這般模樣?”龔桐的眼淚掉下,哭了起來。

    “如果沒有其他什麽事情的話,我累了,想要休息。”

    薄夜白話語裏麵逐客意味非常明顯,醫生也補充道,“剛剛做完手術,確實會很累,薄大少還是需要充足的睡眠時間,依我看,要不我們大家也散了吧?病房裏麵,就留下大少奶奶一個人在這裏照顧就行了,因為我們醫院有二十四小時值班的醫生,如果有什麽事情,會第一時間過來的。”

    “既然如此的話,那我們就先離開,寶貝孫媳婦,你在這個地方,就多費心一些。”

    老太太對著夏淺溪如此囑咐道。

    夏淺溪點點頭,而龔桐則突然間就變得固執起來,她開口道,“我今天晚上,就在這裏陪著夜白,我都不敢保證,沒有我在的話,夏淺溪這個女人還會搞出什麽幺蛾子,留這個女人在夜白的身邊,簡直就是一顆定時炸彈。”

    “林俞,把他們給我轟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