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不過是電石火光之間,所有人親眼目睹男人將自己的兩根手指頭給砍了下來。

    夏淺溪的眼中蓄滿了淚水,一張臉上滿是不敢置信。

    一顆眼淚像珍珠一般,從眼眶中掉落,那本就泛白的嘴唇,微微張開。

    在這一刻,夏淺溪感覺自己的所有聽力都消失了,時間流逝得異常的緩慢,她的眼中,除了薄夜白之外,所有的風景都自動模糊。

    她看到了薄夜白的手指頭,掉在了地上。

    那被砍的一隻手,鮮血在汩汩的冒出來。

    這一幕,比夏淺溪經曆過的所有生死離別還要來的震撼。

    “夜白!我的寶貝孫子!”

    老太太直接被嚇得臉色蒼白,說完了這句話之後,昏死了過去。

    司徒雪連忙扶住老太太的身體,其他下屬見狀也連忙去幫司徒雪。

    夏淺溪也不知道哪裏來的勇氣,直接就推開了挾持她的陸秦驍,然後往薄夜白的身邊跑去。

    她隻有一個念頭:哪怕是付出自己的生命,她也不願意再繼續當成籌碼,威脅薄夜白。

    很快,夏淺溪便跑到了薄夜白的身邊,男人用另外一隻手將夏淺溪給攬入懷中,然後用力抱住。

    “你怎麽這麽傻……夜白,你怎麽這麽傻!”

    夏淺溪的眼淚就好像是斷了線的珠子一般瘋狂掉落,她的語氣已經變得歇斯底裏起來。

    明明她不願意成為這個男人的累贅,可是似乎每一次,都是她成為了薄夜白的累贅。

    她一直在努力變強大,但到最後,她發現無論如何,她怎樣變強大,都沒有任何的意義。

    “你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不疼的,一點也不疼!”

    薄夜白將腦袋深埋於夏淺溪的脖頸之間,隻有這個女人身上的味道,才能夠彌補這幾天以來,他快被四年跟害怕折磨瘋的身體和靈魂!

    鬼知道這幾天他到底是怎麽度過的,即便是在陷入昏迷當中,依舊還是會想到這個女人。

    但凡閉上雙眼,他會不受控製的幻想,這個女人的屍體,會被海水裏麵的各種魚類分食……

    亦或是在爆炸的時候,其實這個女人的身體,就已經被炸成了肉渣。

    明明陸秦驍多麽希望這個女人會活下來,可是在沒有她的任何消息,他依舊害怕得不知所措。

    而站在他們不遠處的陸秦驍,在看到擁抱在一起的兩個人,眼神裏麵的震驚,變成了迷茫。

    但是很快,陸秦驍眼中的迷茫就被瘋狂所取代。

    對於他而言,他不需要同情任何人。

    如果他同情其他人,怎麽對得起他死去的母親,還有曾經那個,為了努力活下去而犧牲那麽多的自己呢?

    最終,陸秦驍離開了這個漁村。

    而夏淺溪薄夜白一行人,則迅速乘坐直升飛機,前往了醫院。

    薄夜白自己砍下的兩根手指頭,因為時間短的緣故,依靠現在的科學技術,還能夠接得上去。

    但是具體愈合的程度,還要看後期的恢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