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薄夜白這幾天以來,開口說的第一個字。

    而霍宗竟然還賤賤道,“那你是想要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呢?”

    薄夜白不說話,隻是目光變得越發的森冷起來。

    他看著霍宗,霍宗隻感覺腳底瞬間被凍結成冰,連忙開口道,“我覺得還是告訴你好消息吧,淺溪應該是沒有死,隻不過現在下落不明而已。”

    薄夜白眉頭皺了皺,霍宗繼續開口道,“我聽說有人目睹淺溪是被人開著救生艇帶走的,而如今錦江集團的總裁陸秦驍的下落還未明了,所以我猜測淺溪應該是被陸秦驍帶走,陸秦驍這個男人頭腦那可是不簡單啊……”

    這一次的搜救力度,可是非常大,整片海域都差點要被查找了一遍。

    各種生命探測儀器都出動了,甚至所有死亡的人,隻要屍體沒有被各種魚給分食,都給找回來並且確認死亡。

    唯獨夏淺溪跟陸秦驍兩個人的消息,一丁點都沒有。

    霍宗說完了之後,又繼續開口道,“壞消息的話,那就是你現在的身體狀況很糟糕,如果你再這樣繼續下去,可能淺溪還沒有找到,說不定你就倒下了。兩次試驗,已經讓你身體裏麵的毒素越來越多,我現在也很擔心,你的身體根本熬不住第三次的試驗,你現在每多活一天,隨時都有可能死亡。或許前一秒看上去跟正常人沒有什麽區別,但是下一秒就會毒發身亡。”

    霍宗說完了之後,臉上帶著濃濃的擔憂。

    他一直以為自己的這個徒弟在他的監督下,至少可以熬過第三次的試驗。

    可是他低估了曾經最後那一味隱藏毒素的威力了。

    就像是一條毒蛇,前後兩次招惹,等到第三次的時候,這一條毒蛇已經完全蘇醒,隨時做好反擊的準備。

    然而薄夜白卻已經直接忽視了霍宗最後說的這個壞消息,今天對於他而言,隻不過是得到了一個好消息而已。

    “淺溪可能是被人給救起來,現在派人去搜查海邊的所有地方。”

    薄夜白下達命令之後,也從病床.上麵下來。

    而霍宗則看著眼前這個絲毫沒有將自己的生命健康放在眼中的人,最終還是無奈的搖搖頭歎歎氣。

    孽緣啊,這可真是孽緣!

    薄夜白離開了醫院之後,便直接加入了搜救的隊伍。

    當然,他乘坐的是直升飛機,在整片海域上麵巡邏而已。

    霍宗帶給他的好消息,把他從行屍走肉當中給解救出來。

    這個女人失蹤的這幾天,他也不願意相信她是真的死了。

    而在不知名漁村裏麵呆著的夏淺溪,在這三四天裏麵,也已經慢慢習慣這裏的生活,開始幫這一對漁夫做一些家務。

    聽說這個地方通往小鎮的路要等到天氣晴朗幾天之後泥巴幹涸,才能夠出去。

    否則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

    為了能夠好好的回到薄夜白的身邊,夏淺溪隻能養精蓄銳了。

    夏淺溪坐在一塊大石頭上麵歎氣,正在她在想著薄夜白的時候,沒想到額頭上麵竟然傳來了劇烈的痛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