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模樣慈祥的夫妻站在瓦房外麵,看著屋子裏麵坐在床邊的男人在無比溫柔的替床.上昏迷女人小心翼翼的擦拭著臉上的汗水,夫妻倆都忍不住嘀咕起來。

    “我早就告訴你不要救人不要救人,你看現在好了吧?要是這女人死在我們家裏麵,多晦氣啊。”

    漁夫的老婆語氣裏麵滿是濃濃的抱怨,而漁夫則弱弱的回答道,“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更何況是兩條性命呢?既然我們遇到了他們,那就應該把他們給救起來,如果見死不救,你這輩子的良心會安嗎?”

    漁夫的話,讓他的妻子瞬間詞窮說不出任何的話來,最終妻子歎息了一聲,開口道,“我先去休息了,如果這個女人明天還醒不過來,必須要將這兩個人給趕走,我可不願意在死過人的房間裏麵呆著。”

    女人說完了之後,就往他們的臥室走去。

    而漁夫在見到自己的老婆離開了,這才往正前方的房間走去。

    “你的妻子還沒有醒嗎?這樣下去很危險,我記得鎮上有個醫院,要不我送你們過去吧?隻是我們這裏距離鎮上很遠,過去需要五六個小時的時間……”

    漁夫的家庭情況不是很好,再加上這個地方常年跟外麵沒有任何的聯係,鎮上的小診所,對於他們而言,已經類似於大城市裏麵的醫院了。

    陸秦驍看了一眼漁夫,回答道,“再等一會兒吧。”

    說完,便將目光轉移到了躺在床.上的夏淺溪身上。

    漁夫也將目光落在夏淺溪的身上,這個陌生的女人,真是驚豔了漁夫。

    他從來都沒有見過這麽好看的女人,就像是電視裏麵的仙女一般,即便是穿著他老婆的衣服,可是就像是仙子誤落入人間。

    真是太好看了!

    “那我先去休息了,如果有什麽問題的話,你再叫我。”漁夫雖然驚豔床.上昏迷中女人的美,但是無比老實憨厚的他,卻沒有任何褻瀆她的想法,因為他知道自己這樣子的人,能夠找到一個老婆就已經很不錯了,這樣的仙子,這輩子都不可能屬於他。

    陸秦驍點點頭,於是乎漁夫這才離開房間,順帶把門給關上。

    當房間裏麵隻剩下陸秦驍跟夏淺溪的時候,陸秦驍整個人身上所有的冷漠與疏遠,還有縈繞著的戾氣,在這一刻全部都消失。

    他看著夏淺溪那一張蒼白的臉,原本為她擦拭汗水的手,卻將幹淨的毛巾給放下,忍不住用指腹輕輕碰觸夏淺溪的臉蛋。

    男人忍不住回憶起了昨天晚上所發生的事情。

    巨浪當中,這個女人將他當成了救命的稻草。

    可是他們沒有任何的救生工具,當救生艇被巨浪打翻,他們都掉入了海水當中。

    即便是他會遊泳,可是帶著不會遊泳的夏淺溪,茫茫大海裏麵,壓根就不知道到底遊到什麽地方。

    隻不過是短短五六分鍾的時間,夏淺溪就失去了意識。

    而他隻能繼續帶著她毫無目的的遊著,如果不是遇到了剛剛的那一對漁民,或許他們兩個人如今已經變成了兩具屍體。

    他因為沒有昏迷的原因,在抵達漁夫的家之後漸漸恢複體力,而這個女人卻因為體質太弱的緣故,竟然一直昏迷到現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