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這個詞,老太太已經好久沒有在自己的長孫身上見過了,唯一見過的,也是曾經長孫身體裏麵的毒素還沒有完全被清除的時候。

    如今這麽多年過去,老太太隻感覺自己的記憶像是被一下子就拉回到了曾經那一段漆黑無光的日子。

    她甚至害怕自己的孫子又在遭受曾經所遭受的一切,如果可以的話,她寧願代替自己的孫子去承受這一切。

    畢竟夜白現在連三十歲都不到,如果就這樣因為家族的恩怨而犧牲,她活著也沒有什麽意思了。

    霍宗目光跟老太太對視在一起,臉色無比嚴肅,“老太太您放心,薄大少吐血跟身體裏麵的毒素沒有任何的關係。”

    雖然霍宗不願意欺騙老太太,可是一想到自己徒弟當初讓他不準將自己的身體狀況真相告訴給其他人,霍宗還是選擇替薄夜白撒謊。

    反正這個謊言,如今應該已經不能夠再支撐多長的時間了。

    不久的將來,要麽被救活,要麽……死亡。

    到時候即便是霍宗不說,以他對自己徒弟的了解,也知道他會選擇一個合適恰當的借口。

    老太太足足深深凝視了霍宗好長的一段時間,在發現霍宗的臉色沒有任何的異常,那無比緊張的心情如今才緩和了一些。

    鬼知道她有多害怕霍宗說自己的寶貝長孫吐血是因為曾經中毒的緣故。

    當老太太將目光從霍宗的身上移開,霍宗這才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他將目光轉移到了距離他們越來越遠的薄夜白身上,心裏麵卻默默的祈禱道:希望這件事情對於夜白而言,隻不過是一場考驗而不是劫難!

    薄夜白離開了房間之後,便直接走到了小型遊輪停靠的地方,然後上了一艘小型遊輪,前往大遊輪出事的地點過去。

    老太太等人,害怕薄夜白會做出什麽瘋狂的舉動,也上了小遊輪,陪著薄夜白前往出事地點。

    遊輪以最快的速度,抵達了初始點,四周除了打撈的隊伍之外,壓根就沒有其他任何東西。

    薄夜白站在遊輪的最高處,將目光落在了海水上麵。

    他什麽話都沒有說,渾身上下卻縈繞著濃濃的哀傷。

    夏淺溪沒有出現之前,他對所有的事情都運籌帷幄,可是這個女人,是他運籌帷幄人生當中的一個意外。

    隻要是跟她有關的事情,薄夜白就發現自己已經失去了運籌帷幄的能力。

    他明明那麽努力想要保護她,但是發現自從跟他在一起之後,她所遭受的危險就越來越多。

    男人雙手緊握著遊輪的扶欄,眉頭情不自禁的深深鎖在一起。

    而在遊輪最高地方的入口處,卻呆著老太太,曼瑜,司徒雪,林俞還有薄希爵一群人。

    薄希爵因為不久前跟一群男人圍毆,如今腦袋上麵綁著紗布,也有一隻眼睛已經變成熊貓眼了。

    整個人看上去鼻青臉腫的,模樣身世滑稽。

    “奶奶,我大哥會不會一時想不開,就直接跳海跟我大嫂殉情啊?”

    薄希爵越想越覺得這樣的可能性很大,畢竟他大哥有多寵他的大嫂,薄希爵可是親眼目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