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還沒來得及再次吐槽陸秦驍,一個巨浪便打過來。

    呆在救生艇裏麵的她,差點就被巨浪給打在了海水裏麵。

    夏淺溪很無助,甚至直接就像個絕望的小女孩一般,拽住了陸秦驍的手腕。

    “陸秦驍你想想辦法好不好?我不會遊泳,我很怕落水,我真的不會遊泳,我現在很害怕……”

    夏淺溪全身都是濕漉漉的,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直看著陸秦驍。

    她將她所有的希望,都落在了陸秦驍的身上。

    陸秦驍睜開眼睛,便看到了這一幕,隻感覺原本平靜無波的心情,瞬間就掀起了驚濤駭浪。

    他壓根就沒有想過,這個女人的懇求,竟然對他造成了這麽大的影響。

    “陸秦驍,我們都不能死,如果就這樣死了,那實在是太草率了,我不想死,我真的不想死……”可能是來自對深海的恐懼,夏淺溪現在已經慌亂得六神無主了。

    陸秦驍替夏淺溪將臉上的淚水給擦拭,因為這個女人的哭聲,他覺得異常的煩躁,可是聲音卻充滿了濃濃的無奈,“你先別哭,冷靜……”

    早知道帶著這個女人出來會是這樣的結果,陸秦驍那個時候就不自找麻煩了。

    隻是很多時候,他的理智壓根就無法控製住他的身體。

    總是做出一些瘋狂的事情,來感受活著的滋味兒。

    “我怎麽冷靜,都怪你!你為什麽好端端的把救生艇開到這個地方,都是你的錯!”

    夏淺溪氣得開始揮起拳頭來打陸秦驍,隻是她那三腳貓的功夫跟軟綿綿的力道,落在陸秦驍的身上,一點都不痛。

    甚至一個大浪又打了過來,夏淺溪直接就跌入了陸秦驍的懷中。

    人在極度恐懼的時候,一切的恩怨早就已經拋到一邊了。

    夏淺溪本能的將陸秦驍當成了穩住自己搖晃身體的支撐,雙手死死的抱著陸秦驍的腰。

    而陸秦驍卻被身上掛著的這個女人的行為給驚訝到了。

    他張開的雙手就那麽僵硬的懸浮在半空中,被夏淺溪這個女人擁抱著的感覺,仿佛大腦一瞬間就空白了,什麽也不想,隻希望時間能夠停留在這一刻。

    他一直認為自己活著就是一個仇恨的載體,不管他活多長的時間,最終的使命都是報仇。

    可如今,充斥在胸腔裏麵的仇恨在這個女人主動抱緊他的時候,突然間被另外一種很陌生的情愫充斥著。

    那種感覺陸秦驍從未體驗過,所以也不知道用什麽話語來形容。

    隻是簡單粗暴的:突然間不想死了。

    陸秦驍動作緩慢而又無比機械的將夏淺溪嫌棄的腰肢抱住,即便是身體一直救生艇上麵搖晃著,但是陸秦驍還是無比清晰的感覺得到懷中女人的恐懼。

    她的身體止不住的在顫抖,整個人的聲音充滿了哭腔。

    “別怕……乖……別怕……”

    陸秦驍一隻手放在夏淺溪的後背輕輕的安撫著,在這一刻,這個男人將他二十多年的所有柔情還有耐心,都用在了懷中女人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