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看著遠方的陸秦驍這才將目光給落到了夏淺溪的身上。

    “我也不知道。”

    男人的話,讓夏淺溪嘴角抽了抽,“你不知道?”

    這家夥,怎麽就這麽欠抽呢?

    恨自己不是學醫,否則拿著一把刀捅他幾十刀,刀刀避開要害!

    就在夏淺溪話音剛落,陸秦驍繼續開口道,“救生艇在開到這個地方的時候,就沒有機油了。”

    “沒有機油了?”夏淺溪的語氣裏麵滿是濃濃的不敢置信,“如果我記得沒有錯的話,其他的遊輪都是在我們出事的遊輪周圍,怎麽我們好端端的就開到這個地方了?”

    夏淺溪早就知道跟著陸秦驍這個男人壓根沒有任何的安全感,所以她寧願選擇回去找薄夜白,也不願意跟他一起逃跑。

    現在好了,她被打暈上了賊船,雖然是已經離開了最危險的地方,可是誰能知道,現在他們到底是要飄到什麽地方?

    沒有死在那被炸成兩瓣的遊輪上麵,也可能會死在這一艘救生艇上麵。

    因為上麵壓根就沒有任何的通訊工具,也沒有任何食物。

    “我故意開到這裏的,不行嗎?薄夜白一定沒有想過,他的女人,最後竟然要跟我一起死!”

    陸秦驍的臉上揚起了一個非常驕傲的笑容,說完了話之後,無比愜意的雙手枕在自己的後腦勺,然後看著頭頂那一輪巨大的圓月。

    夏淺溪在看到陸秦驍這麽輕鬆自在,一點也不緊張的模樣,立馬就開口道,“絕對還有機油的對不對?陸秦驍你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對吧?你隻不過是嚇一下我!”

    除了這個解釋之外,夏淺溪壓根就不知道還能有哪一種解釋。

    畢竟一個人在麵對死亡竟然如此的坦然,這根本就說不過去啊!

    陸秦驍壓根連眼神都不給夏淺溪一個,目光變得有些遊離起來。

    頭頂掛著的這一輪圓月,讓他的心情變得不好起來。

    他不喜歡太過完美的東西,這樣會顯得他非常的孤獨。

    而記憶中的一個人,卻非常喜歡圓月。

    夏淺溪眼看著陸秦驍一副打算不搭理她的模樣,感覺肺都快要氣炸了。

    這個家夥真的是讓人太頭疼了!

    夏淺溪直接雙手拽住了陸秦驍的衣領,語氣凶巴巴道,“陸秦驍,拜托你別這麽的淡定好不好?現在我們兩個人的生命就掌握在你的手中,如果起風有浪的話,我們兩個人都會死的。”

    人的生命,在大自然麵前,弱小得不像話。

    而夏淺溪不願意就這樣死去。

    或許是夏淺溪情緒太過於波動的緣故,陸秦驍這一次,終於肯將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隻不過男人的眼神裏麵,滿是濃濃的警告。

    “我被戰焰注射了催-情的藥,現在藥效還沒有完全消散,你要是想要繼續玩火的話,不妨試試。”

    陸秦驍將警告意味十足的目光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夏淺溪這才後知後覺陸秦驍今晚身體的不對勁。

    難怪他身體的溫度那麽高,而且危險係數比以前還要增長上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