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夏淺溪都已經在鬼門關走了很多次了,按照道理來說現在這樣的狀況應該是麻木了,可能是因為最近看到被槍殺的人實在是太多的緣故,夏淺溪感覺自己心髒疼得就快要停止跳動了。

    腦袋被子彈穿過,或者是腦袋直接被子彈打爆的慘狀,全部都像是電影回放一般出現在夏淺溪的腦海裏麵。

    完全不敢想象自己死了之後,會是什麽樣子!

    “去死吧。”男人臉上帶著狂肆的笑容,然後緩緩摁下了扳.機。

    夏淺溪身體緊繃著的那一根弦,也在這個時候瞬間斷裂。

    她的身體重重的往後倒去,夏淺溪的目光也變得呆滯起來。

    所以,她這是已經死了嗎?

    因為死亡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的緣故,她甚至感覺不到任何的疼痛!

    隻是夏淺溪還來不及體驗‘死亡’的感覺,就感覺自己的腰上傳來了一股大力,然後直接將她給拽到了滾.燙的懷抱當中。

    下一秒,夏淺溪的視線裏麵,出現了陸秦驍那一張黑沉得可怕的臉龐來。

    耳邊是門被重重關上的聲音。

    夏淺溪這才反應過來,她壓根就沒有死亡。

    剛剛子彈從槍口要發射.出.來的時候,因為她靠著的門竟然被打開,她僥幸的躲開了子彈。

    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

    門外,是雜亂無章的敲門聲。

    那些被阻隔在外麵的男人徹底抓狂了,到手的肥肉就這麽沒了,他們回去壓根就交不了差。

    劇烈的敲門聲當中,還有子彈掃射門的聲音。

    甚至一扇門竟然直接被掃射.出.來好幾個窟窿。

    “怎麽辦?這一扇門根本就堅持不了多長的時間,我們必須要逃跑。”

    夏淺溪看著已經開始出現搖晃的電子門,目光再次變得無比的驚恐起來。

    隻是當夏淺溪將目光給落到陸秦驍身上的時候,這才發現這個男人身上隻是穿著一條泳褲,身上的肌膚一直在發燙發紅,尤其是眼神,陰狠失焦得宛若是一直困獸。

    這個模樣的陸秦驍,給夏淺溪不好的感覺。

    夏淺溪立馬就懵了:怎麽突然間有種前有狼後有虎的感覺啊!

    陸秦驍依舊維持著將夏淺溪給攬入懷中的姿勢,剛剛清醒了幾分的思緒,因為夏淺溪這個女人的突然闖入,陸秦驍感覺自己被壓下去的穀欠火,又來勢洶洶的燃燒起來。

    尤其是這個女人身上若有似無的淡淡香味,比戰焰讓人給他下的藥還要猛。

    僅剩的一絲絲理智在告訴陸秦驍千萬不要靠近,可是他的身體卻已經不聽從他理智的想法,直接就往夏淺溪的身上湊去。

    夏淺溪隻感覺男人滾.燙的唇貼在了她的額頭,嚇得立馬就用力將陸秦驍給推開。

    毫無預兆的陸秦驍直接就被夏淺溪給推到了房間裏麵自帶的碩.大泳池當中。

    白色的水花浮現,夏淺溪滿臉的尷尬。

    冷水沒過了陸秦驍的腦袋,讓他的思緒又清晰了幾分。

    等到陸秦驍從水中浮現出來,這才回過神來看到房間的門已經破得可以容納一隻手伸過來了。

    外麵守著的那些男人估計最多還有一分鍾的時間,這一扇門就完全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