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被薄希爵給雷到了,原本還以為他要喊疼,萬萬沒想到竟然說在評價人家的罩.杯。

    這個金剛芭比在聽完薄希爵的話之後,不屑的看了他一眼,糾正道,“雙-F!”

    語落,便將目光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氣勢洶洶的朝著夏淺溪靠近。

    “保護大少奶奶。”

    薄夜白眼神變冷,說話的同時將夏淺溪給護在了自己的身後。

    整個人氣場頓開氣勢駭人,變得異常的冷漠恐怖起來。

    這個金剛芭比跟薄夜白的下屬打鬥起來,明明薄夜白的下屬都是功夫了得,經過專門訓練的暗衛,可如今這些暗衛在這個女人的眼中,不值一提。

    空氣裏麵,滿是骨骼破碎的聲音,甚至這個女人在製服了一個下屬之後,用力將下屬的雙手給折斷。

    手段異常殘忍。

    “我靠,這女人是吃了猛藥吧?三個保鏢都不是她的對手,大哥大嫂,我們趕快跑啊,我可不想再次被蒙死在她的豪乳當中。”

    薄希爵強忍住胸口傷口傳來的痛意,連忙從地上站起來往來時的路折回。

    雖然胸大是一件好事,但是變成了凶器,這就讓人很頭疼了。

    而薄夜白也牽著夏淺溪往外麵跑去。

    然而,當他們剛剛跑出去,沒想到另外一個金剛芭比,直接從一個窗口跳下,落在了夏淺溪他們麵前。

    這個金剛芭比的身材比剛剛在電梯裏麵見到的那一個嗨呀魁梧,身上的肌肉像是隨時都會炸開一般。

    她絲毫沒有將夏淺溪,薄夜白跟薄希爵三個人放在眼中,扭了扭自己的脖子,活動了一下手腕,然後便開始凶猛襲來。

    薄夜白將夏淺溪給推開,隨後開始跟這個金剛芭比打了起來。

    男人當然不會跟這個身材像是變異了的女人直接硬碰硬,而是采用靈活的躲開技巧,在躲開的同時又反攻而已。

    “大哥666啊,我好久都沒有見過你大展身手了。”薄希爵見到自家大哥跟金剛芭比打鬥的這一幕,立馬就站在一旁忍不住鼓掌起來。

    “我去騷氣啊,打架也就算了,沒想到打架還這麽的帥氣。薄大,你這樣子裝逼真的好嗎?”

    “揍她,對,狂揍她!”

    薄希爵就像是個指揮官一般,在一旁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

    而薄夜白在發現周圍已經有人開始蠢蠢欲動,立馬就吩咐道,“希爵,帶著淺溪離開,快!”

    薄希爵也發現了周圍的異常,立馬就扣住了夏淺溪的手腕,然後把她往遊輪的另外一個方向拽去。

    其實薄希爵現在壓根就不知道自己該去什麽地方,但是他知道隻有將大嫂帶到安全的地方,大哥才不會有事。

    上一次在賭石晚宴上麵所發生的事情,夏淺溪早就已經長記性了,所以當薄希爵帶著她逃跑的時候,她非常配合。

    如果不能給薄夜白幫忙,那麽就千萬不要扯他後腿。

    然而薄希爵帶著夏淺溪還沒有跑出多遠,又有另外的一隊人來攔截他們。

    這一隊人裏麵雖然沒有金剛芭比的存在,可是十多個身強力壯的成年男子,也是一股不容忽視的勢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