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裏麵的氣氛,一時之間變得無比的火.熱撩人。

    陸秦驍的理智,也因為剛剛戰焰讓人給他下藥的緣故,漸漸的開始迷失起來。

    原本猶如猛獸一般在劇烈反抗,充滿戾氣的雙眸,此時此刻,也慢慢的染上了一層情穀欠。

    戰焰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勾了勾自己塗著正紅色口紅的嘴唇,直接就往陸秦驍的唇上吻去。

    偌大的總統套房裏麵,溫度越來越高,而戰焰漸漸的也迷醉在了陸秦驍的技巧當中。

    她感覺自己的記憶已經出現混亂了,一時間似乎回到了從前。

    她之所以如此對陸秦驍念念不忘,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在陸秦驍的身上,有一個她曾經很喜歡的人的味道。

    曾經她在夜總會時候,那個每隔一段時間總會來跟她魚水之歡的一個男人。

    可是這個男人,竟然將她引薦給了她最後的那個男人。

    當初她恨這個男人,可是到最後她把他給殺死了之後,突然間卻變得開始懷念他。

    她有錢有勢有顏有身材,可再也沒有那麽喜歡過一個人了。

    就在戰焰的思緒變得不再集中的時候,陸秦驍的眸子卻有了一瞬間的明晰。

    “解開……把手銬解開……”

    陸秦驍被禁錮著的手腕周圍都是凸起的青筋,整個人看上去是那麽的迫不及待。

    而戰焰當然知道,陸秦驍為什麽會這麽的急切。

    她現在已經認為陸秦驍的理智,被藥物所控製。

    肉食性動物都需要發泄,更何況是下了猛藥的陸秦驍呢?

    戰焰的所有情穀欠也被陸秦驍給勾了起來,她找到了手銬的鑰匙,然後便替陸秦驍給解開。

    一兩分鍾的時間,陸秦驍手上跟腳上的手銬全部都被解開。

    得到自由的男人,吻越發的凶猛。

    戰焰強勢的內心深處,還是一個渴望滋潤的女人。

    她放肆的沉浸在陸秦驍給她的這一場狂歡當中,連靈魂都仿佛飛出了自己的身體一般。

    隻是,當戰焰想要繼續抱住陸秦驍厚實滾燙的背時,卻發現自己的雙手已經被禁錮起來。

    原本迷醉的雙眼,瞬間出現了迷茫,但很快又變成了憤怒。

    因為戰焰現在才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了,她竟然被陸秦驍給反綁在了床.上。

    她的雙手,還有雙腳。

    男人撩撥的技術實在是太過於高超了,讓戰焰的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撩撥的技術上麵,壓根就沒有想到,自己的雙手雙腳,就這樣被手銬拷了起來。

    一時間,兩個人的立場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陸秦驍!”戰焰的雙眸像是隨時都可以噴射出火焰一般,落在陸秦驍身上的眼神尤其駭人。

    甚至在這一刻,戰焰已經撕下了她的偽裝,直接將最真實最狠厲的那一麵給露了出來。

    陸秦驍依舊保持著雙.腿跪在戰焰身上的姿勢,他將手銬的鑰匙扔出了窗外,鑰匙直接落入了深不見底的海水裏麵。

    做完這一切,陸秦驍這才用力的甩了甩自己的腦袋,然後開始將自己被解開的皮帶給係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