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正對著他們坐著的男人,額頭的正中心位置,如今竟然出現了一個血窟窿。

    原本還在思考的男人,腦袋竟然直接被子彈給射穿了。

    他一雙眼睛裏麵出現了不敢置信,想要說些什麽,可是因為身體太過於肥胖,已經瀕臨在死亡的邊緣,重心往後,連帶著沙發,重重的往後麵到了。

    這個男人直接被消音的子彈給射殺,在場的賓客先是愣了愣,隨後整個賭場便陷入了恐慌當中。

    “殺人了……趕快跑殺人了……”

    “救命,救命……我不想死……”

    “趕快跑出去啊,再不跑等死嗎?”

    ……

    吃瓜群眾的臉色從最初的驚歎驚訝驚詫,變成現在的驚恐。

    誰都沒有料到,今天晚上的高潮是一波又一波。

    如果他們現在絕對安全的話,一定要將今天晚上所有發生的事情都給看完。

    可如今都已經到了自身難保的狀況,他們隻能先逃跑。

    坐在夏淺溪他們對麵的這個男人死了之後,夏淺溪目光迅速掃視四周,果然還看到了其他桌子上麵,有幾個男人竟然也被直接射殺了。

    因為賭場裏麵實在是太過於混亂的原因,手槍也經過消音處理,一時之間,壓根就沒有人找得到,到底是誰在開槍。

    “這是怎麽一回事?”夏淺溪被這突如其來發生的一幕給弄得心慌慌。

    好端端的一個壽辰晚宴,竟然發生了這麽多的事情。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突然發現薄夜白的臉色還是一如既往的冷肅。

    那種眸底一片平靜,讓夏淺溪瞬間就想到了一個可能性,她忍不住問道,“今天晚上的事情,是你安排的嗎?”

    這要是換做平常的話,這個男人早就已經讓她離開了。

    可如今,任憑周圍的人群多麽的慌亂,在薄夜白這裏,仿佛有一道無形的屏障將他們給阻隔開。

    屏障外麵是兵荒馬亂,而屏障裏麵,則是一片盛世。

    薄夜白並沒有否認,隻是牽起了夏淺溪的手,開口道,“怕嗎?”

    夏淺溪搖搖頭,“不怕,一點都不怕。”

    即便是今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不是薄夜白安排的,因為這個男人在身邊,夏淺溪壓根就沒有感覺到害怕過。

    哪怕……死亡!

    薄夜白看著夏淺溪的雙眸,眼睛裏麵寫著真誠。

    他的臉上浮現出來了笑容來,雖然很淡但是很暖。

    這個女人比他想象當中的還要淡定,果然不愧是他薄夜白的女人。

    “我們走。”薄夜白說完了之後,便帶著夏淺溪往另外一個安全通道離開了。

    而與此同時,在遊輪的一間總統套房裏麵,卻上演著這樣的一幕。

    今晚隻是短暫出現片刻的陸秦驍,此時此刻正被人給用手銬拷在了一張大床.上麵。

    陸秦驍上半身的衣服已經被人給脫了,下半身穿著一條西褲,西褲上麵的皮帶險險的鎖住了男人隱沒在腰間的腹肌,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這種隻是露出來一截的模樣,形成了一種反差的誘.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