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薄夜白話音剛落,所有人的眼中,都出現了驚濤駭浪般的表情。

    剛剛藍慕賢跟薄希爵的打賭,他們都已經認為是今晚的高潮了。

    光是薄希爵一開始的一直輸,到後來薄希爵最後一局的翻盤,還有藍慕賢身邊那個聽力超級厲害的下屬,藍慕賢從薄希爵胯.下鑽過去……

    這些事情,簡直就是一波接一波無比的精彩。

    今天晚上過後,絕對會成為整個淮城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也會成為一段經典傳說。

    可是沒有人想到,竟然連薄大少,都開始跟人玩刺激的。

    他們開始擔心,最後因為實在是太過於刺激的緣故,薄大少沒有什麽事情,反而他們這一群吃瓜群眾,因為實在是太刺激的緣故,直接就身體承受不住。

    “哦?刺激的?”坐在薄夜白對麵的男人雙手一攤,靠在了沙發上麵。

    他的身邊沒有女人,但是他卻一臉的愜意,甚至當著薄夜白的麵翹起了二郎腿。

    那種蔑視的意味兒,已經非常的明顯了。

    “嗯。”薄夜白點點頭,臉上雖然帶著笑容,可是這笑容卻如同冬日的陽光,雖然照射在人的身上,可是卻沒有半點的暖意。

    “薄大少想玩什麽刺激的?”男人問道。

    “你想怎樣玩,我陪你便是。”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這個男人便再次將目光給落到了夏淺溪的身上,然後開口道,“那我們就賭薄大少身邊的這個女人怎麽樣?如果我贏了,薄大少便將你身邊這個女人給我,如何?”

    能夠把薄夜白的女人搶過來,對於男人而言,這不僅僅是身體上麵的滿足,更是精神層次的滿足。

    夏淺溪聞言,眉頭立馬就皺在一起。

    剛剛這個男人看她的時候,她就感覺到了不舒服。

    沒想到現在這個男人果然將心思打在了她的身上,夏淺溪眼中滿是惡心。

    “女人有什麽好賭的,要不我拿整個SK集團來跟你賭如何?如果你贏了,我便將整個SK集團都送給你。”

    薄夜白說完,冷銳的眸便緊緊鎖定在這個男人的身上。

    那一雙炯亮幽深如潭的黑眸,眸底隱約偷著一絲寒意。

    “天呐,整個SK集團,這簡直就是想都不敢想的一件事情,薄大少這是怎麽了?一場賭局竟然要用整個SK集團來作為籌碼,實在是太讓人不敢置信了。”

    “如果不是今天親耳所聞,我都覺得這是一個笑話了。”

    “薄大少果然狂霸炫酷拽,不出場則已,一出場讓我們這些人都驚呆了。”

    ……

    賓客們都已經被薄夜白口中那整個sk集團的話語給震驚得不知道用怎樣的詞匯來形容此時此刻的心情。

    在這個世界上,最神秘的一個家族是羅斯柴爾德家族,這個家族曾經控製西方經濟命脈長達兩百多年。而在華國,薄家早在幾千年前,就已經是富翁,甚至隱約有傳言,如今的薄家早就已經擁有了全世界財產的一半。

    SK集團旗下所經營的產業,至今都沒有人有能力將其清算出來。

    甚至SK集團再世人麵前所展現出來的,隻不過是冰山一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