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生聽力跟記憶力都很好,所以成年之後,便混跡於各個賭場,我可以從別人搖骰子的聲音聽出到底是哪一麵朝上,而剛剛藍公子在跟撥打少玩的時候,我就是一直在聽荷官搖骰子的聲音。”

    這個下屬連忙將自己的天賦異稟給說了出來,而在場的賓客都驚呆了。

    就連夏淺溪一張臉上都浮現出來不敢置信的表情,現在夏淺溪算是明白了為什麽剛剛薄夜白要跟女人說話了,原來他是要讓那個女人去影響這個下屬的注意力,如此一來,在最後一局的時候,因為遭受到了那個女人的幹擾,這個下屬就聽不清骰盒裏麵搖骰子的聲音。

    也就是為什麽藍慕賢最有一把會輸,因為他失去了這個下屬的提醒,也是個賭場小白。

    原本夏淺溪還覺得藍慕賢可能是心高氣傲,又因為跟薄希爵又矛盾,所以才會如此。

    而如今夏淺溪心裏麵暗罵藍慕賢活該,這家夥明明就是帶著讓薄希爵出醜的醜惡心理!

    如果今天換成是薄希爵輸了,那麽藍慕賢這個人又得作妖!

    “這麽牛逼的嗎?光靠聽力就可以知曉骰子上麵的點數,我隻是在電視劇裏麵看過,沒想到今天晚上竟然能夠遇上,簡直是大開眼界。”

    “我有點不相信,說不定這個下屬被買通了故意陷害藍公子呢?”

    “明明就是藍慕賢提出跟薄希爵打賭的,如今怎麽又變成了陷害他?依我看啊,就是輸不起而已,沒想到藍家的後人竟然是這樣的一個無能鼠輩,我今天簡直是大開眼界了。”

    ……

    各種各樣的議論聲開始暢所欲言起來,而薄夜白則將目光在荷官跟這個下屬的身上掃視了一眼。

    明明男人這一次什麽話都沒有說,可是荷官跟這個下屬,卻從這個男人的眼神中,仿佛領悟了什麽。

    荷官拿起骰子放入骰盒,然後開始搖晃起來。

    當搖骰子的聲音消失,這個下屬便開口道,“2,4,5.”

    於是乎,荷官將骰盒給打開,裏麵三顆骰子上麵的數字,果然是跟這個下屬說的一模一樣。

    “神了,竟然說對了,這是實力還是運氣呢?”

    賓客們被眼前花裏胡哨的一幕給嚇到了,但是隻是一次,他們更加相信這或許是一個巧合。

    荷官再次搖骰子,下屬開口道,“1,2,6.”

    荷官將骰盒打開,果然還是一模一樣。

    就這樣連續了五次,所有的數字,竟然都被這個下屬給猜對了。

    這一次,眾人這才相信,這個下屬果然是聽力比普通人要好,而且真的可以依靠自己的聽力,分辨骰子的點數。

    “原本還以為是薄二少欺負人,現在事情都已經弄明白了,你趕快履行你的諾言吧。”

    “是啊,賭場最忌諱的就是玩手段,沒想到這人差點還反咬人一口,真是丟了藍家的臉。”

    “趕快從薄二少的胯.下鑽過去,還發什麽呆,現在裝傻充愣有什麽用?”

    ……

    賓客們開始對著藍慕賢落井下石,壓根就沒有想過其實他們剛剛也是這樣子對薄希爵的,隻是沒有這一次如此的明顯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