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連坐在薄希爵對方的藍慕賢,這一次眼神也非常緊張。

    因為最後這一局,薄希爵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能夠力挽狂瀾。

    “天呐,三個六!”

    “我今天晚上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賭局。”

    “薄二少果然是人中龍鳳,原來剛開始的那幾局,他就是故意放水的,這一幕簡直就是賭場的經典啊。”

    ……

    在看清楚三個骰子正麵朝上的字數之後,賭場的氣氛再次沸騰起來。

    而薄希爵在看到三個六之後,原本一臉煩躁的他,終於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當然,幾家歡喜幾家愁,薄希爵用了六萬塊錢竟然缽滿盆盈,輸的那些人,紛紛臉色變得異常的難看起來。

    他們原本以為一直跟著藍慕賢,到最後絕對會贏的。

    畢竟今天晚上,薄希爵已經輸了這麽多次,想要翻盤的可能性很小。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他竟然翻盤了,而且三個骰子的數字,竟然還是一模一樣!

    這要是按照賠率的話,他們都不知道薄希爵今天晚上,到底是要贏多少錢。

    藍慕賢氣得麵紅耳赤,直接猛的從沙發上麵起來,雙手用力拍在了賭桌上麵,氣急敗壞道,“這個骰子有問題,今天晚上是薄家的家宴,骰子也是他們提供的,他們想要誰贏就誰贏!”

    藍慕賢萬萬沒有料到,自己認為萬無一失的計劃,竟然到最後,會發生如此戲劇性的一幕。

    “藍慕賢,你不要血口噴人。”薄希爵在看到如此大.發雷霆的藍慕賢,立馬也從沙發上麵站了起來。

    兩個男人怒目而視,而薄希爵則再次開口道,“現在,是我贏了你的一千萬,按照我們兩個人事先說好的,你,要從我的胯.下鑽過去,並且要喊我三聲爸爸。”

    薄希爵目光冰冷,睥睨藍慕賢。

    剛剛這小子還一副無比傲慢的模樣,如今竟然如此氣急敗壞,薄希爵隻感覺自己剛剛的煩躁都消失,變得無比的神清氣爽起來。

    “賭局不算,這是你在作弊,你明明輸了那麽多次,這一次不可能會贏,而且還出現三個六,這骰子絕對是被做了手腳。”

    藍慕賢怎麽可能會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從薄希爵的胯.下鑽過去呢?

    這樣他以後還怎麽在娛樂圈立足,而且他現在也算是藍家的家主,這麽一鑽,丟臉的還有藍家。

    就在藍慕賢話音剛落,一道冷漠卻又滿含威嚴的男聲響起。

    “今晚的賭場,是臨時改造的,賭場用來給賓客消遣娛樂罷了,整個賭場裏麵所有流動的錢比不上SK集團投資的一個項目,我們為什麽要在這些骰子上麵做手腳呢?”

    所有人都將目光給落在了聲源地,發現是坐在沙發上麵的薄大少在說話。

    當下,氣氛變得無比的冷肅。

    對於藍慕賢他們而言,已經見了薄夜白好幾次。

    可是對於這些賓客而言,在今晚之前,他們隻聽說薄大少殺伐果斷,是一個做事雷厲風行手段極其殘忍的天之驕子,因為他身份尊貴,普通人是完全沒有任何的機會見到薄大少,薄夜白在這些人的心目中已經被神化了,他就是一個完美無缺的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