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星已經自認為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強了,可是坐在這個女人對麵,依舊感覺到壓力很大。

    因為這個女人根本就不是普通人,而是陸秦驍心中的夢魘——戰焰!

    戰焰可是陸秦驍都不願意去招惹這個女人,沐之星如今鼓起勇氣與虎謀皮,可以想象她到底是下了多大的決心。

    “我當然可以完成你想要的事情,我跟陸秦驍在一起這七年,可不是什麽都沒有學會,沒有人比我更了解陸秦驍了。”

    沐之星一張臉上滿是篤定的神色,說完了之後,戰焰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來,“好,今天晚上我就會把你想要的事情給辦到。”

    戰焰說完,便從沙發上麵起身,往賭場外麵走去。

    戰焰的背影,自是走得萬種風情,瀟灑帥氣。

    等到戰焰的身影完全消失在沐之星的視線裏麵,沐之星這才將僵直的背脊給緩緩的放鬆。

    傳聞戰焰可是道上出了名的蛇蠍美人,可是蛇蠍美人也有柔情的一麵。

    但沐之星跟戰焰這個女人第一次見麵,隻感覺骨子裏麵的每一個細胞都在顫抖著。

    就在沐之星鬆懈下來的時候,突然間就想起了一件事情來。

    陸秦驍……

    她今天晚上,好像很久都沒有見到陸秦驍了!

    陸秦驍不見了,戰焰又離開……

    沐之星的腦海裏麵忍不住閃過一道白光:戰焰該不會是將陸秦驍給抓走了吧?

    沐之星想到這,也急忙從沙發上麵起來,離開了賭場。

    而跟藍慕賢玩骰子的薄希爵,在這麽一會兒的時間裏麵,竟然又輸了十萬塊。

    如今擺在他麵前,就隻有六個籌碼。

    一個籌碼代表一萬,六個也就六萬塊錢而已。

    薄希爵的神色看起來非常凝重,而屬於他這一邊的陣營,已經完全沒有人了。

    “一千萬如今就隻剩下六萬,薄二少看來今天晚上,是注定要在我的胯.下鑽過去,你放心,我會給你放點水,讓你一次性鑽成功,不會為難你,畢竟你可是薄家的二少爺,雖然平時除了吃喝嫖賭樣樣精通,其他的都不行之外,我也不能太讓你出醜,這丟的可是薄家的臉,大家說對不對?”

    藍慕賢話語裏麵的冷嘲熱諷,已經上升到了家族名譽的地步了。

    雖然在場的很多人都沒有明確的表明自己的態度,可是那偷著幸災樂禍的表情,無異於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驗證藍慕賢說的話。

    在他們的眼中,薄希爵除了出生好之外,在場的任何一個人,都比薄希爵要優秀!

    如果他們會選擇自己的出生,那薄希爵算什麽!

    這一次,薄希爵似乎也已經料到了自己的結局,一千萬跟六萬,即便是力挽狂瀾,也沒有任何的勝算。

    他不可能一把就將這些錢給贏回來,到最後,薄希爵直接將六個籌碼給扔了出去。

    藍慕賢見狀,還要趁勝追擊,不肯放過薄希爵。

    隻見他將擺在他麵前的所有籌碼都給推到了賭桌的中間,然後開口道,“要不我們就一局定生死,這一把誰輸了,不僅要從贏的人的胯.下鑽過去,還得叫三聲’爸爸‘,你說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