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慕賢原本是不喜歡賭博的,可是看到薄希爵之後,就突然間想要跟他較量較量。

    對於他而言,薄希爵隻要失意,他就得意。

    “玩點刺激的?你想玩什麽?”

    薄希爵扭了扭脖子,然後一臉愜意的靠在了沙發上麵,雙手一左一右同時摟著兩個女人。

    其中一個女人還端起一杯酒小心翼翼的喂給薄希爵,而另外一個女人則拿起一串葡萄,摘下來一顆喂給薄希爵。

    這一幕,別說是其他人看到,就連夏淺溪看到都想要去抽薄希爵一頓。

    這家夥,真是將紈絝子弟的形象給詮釋得淋漓盡致。

    真的是萬般慶幸薄希爵出生在富可敵國的薄家,這要是普通的豪門,早就被仇家給ko了。

    “一直玩牌有什麽意思,我們來玩骰子,誰先將這一千萬給輸完了,那麽誰就從對方的胯.下鑽過去,你覺得如何?”

    藍慕賢說完了之後,便將挑釁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希爵的身上。

    賭場裏麵,可是有很多的講究。

    風水,氣運,這兩個在賭場裏麵非常重要。

    藍慕賢對於風水不了解,而是薄希爵今天晚上一直連輸,從來都沒有贏過一把,甚至前幾天在A國的時候還差點死了。

    這麽差的氣運,藍慕賢認為今天晚上,薄希爵輸給他的概率很大。

    而且……

    藍慕賢看了一眼自己身邊跟著的這幾個下屬,嘴角邪肆的微微往上挑了挑,天時地利再加上人和,今天晚上,薄希爵必須要從他的胯.下鑽過去!

    站在薄夜白身邊的夏淺溪原本是打算去阻止薄希爵的,就連她這個不會賭博的人都看得出藍慕賢是故意為了讓薄希爵難堪所以才如此的,可是夏淺溪還沒開口說些什麽,沒想到卻被薄夜白給攔住了。

    “夜白……”夏淺溪將擔憂的目光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卻隻是看到薄夜白搖了搖頭,夏淺溪最終還是閉上了嘴巴,坐在了距離薄希爵不遠處的地方,然後陪著薄夜白一起看了起來。

    薄希爵這個暴脾氣,果然還是上當了。

    “好啊,誰先輸完了,那就從對方的胯.下鑽過去。”薄希爵將麵前的四千萬籌碼給推到了一邊,隻留下一千萬放在自己的麵前。

    “你想怎麽玩骰子?”藍慕賢問道。

    “賭場最普通的買大買小。”薄希爵懶洋洋的說道。

    “好。”

    藍慕賢說完,便將擺在麵前的籌碼給推出去了一半,薄希爵見狀,也推出去了一半,荷官則將骰子放入了骰盒裏麵,然後開始搖晃起來。

    一時間,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薄希爵跟藍慕賢兩個人在的這一張賭桌上麵,而薄希爵則隻是在快速計算著概率,等到荷官將骰盒放在桌子上麵的時候,便對著薄希爵跟藍慕賢兩個人溫柔說道,“現在請二位開始投注。”

    “大。”薄希爵看了藍慕賢一眼。

    而藍慕賢則壓在了小的那一邊。

    於是乎,荷官直接將手中拿著的骰盒給打開。

    這一次,骰盒裏麵三個骰子的數字分別是2,1,1.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