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雪連忙轉過頭去,竟然看到了身後遊著一個男人。

    男人的身體漂浮在水中,看上去讓人有種很是驚悚的感覺。

    司徒雪當下就被嚇了一跳,立馬就尖叫起來,“啊……你是誰?”

    鄧忠義看著眼前的女人一臉害怕的模樣,立馬解釋道,“你別怕,我看到你掉入水中,所以把你給救了起來,我不是什麽壞人,真的。”

    司徒雪聞言,這才將高高懸起的一顆心給放下。

    而鄧忠義則對著司徒雪說道,“你在這兒等我一下,我去找人把你給救起來。”

    司徒雪點點頭,而鄧忠義則又補充道,“不管發生什麽事情,都不能鬆手知道吧?不然我們想要再救你的話,那就更難了,而且深海裏麵有各種各樣的猛獸,你一直動來動去,說不定就吸引了猛獸的注意力,這些猛獸可能會把你給吃了。”

    鄧忠義的話,嚇得司徒雪立馬就瘋狂點頭,“那你快點去叫人,我在這裏等你。”

    鄧忠義這才遊到遊輪上麵,然後又叫來的施救人員,一群人終於將司徒雪給救了起來。

    很快,司徒雪跟龔桐兩個人,已經被分別送回到了各自的房間。

    夏淺溪原本是打算要去看龔桐的,雖然龔桐不喜歡她,可畢竟是薄夜白的母親。

    都已經落水了,她作為兒媳婦不去看看的話,那實在是說不過去。

    但是薄夜白卻直接牽著夏淺溪的手,往司徒雪的房間裏麵走去。

    司徒雪已經換上了幹淨的衣服,正躺在床.上。

    而房間裏麵醫生也為司徒雪檢查身體,除了受到驚嚇之外,並沒有其他的毛病。

    但擔心這一次落水會感冒,醫生在離去之前,還開了一些預防感冒發燒的藥。

    曼瑜則已經為司徒雪熬好了薑湯,然後看著司徒雪喝完了整整一碗,這才將碗拿走。

    當然,這件事情他們並沒有驚動老太太,畢竟老太太今天心情不好,他們也不想要繼續給老太太添堵。

    “表姑,您確定沒事嗎?”

    薄夜白的身上也換了另外一個黑色的西裝,但是頭發還是潮濕狀態。

    如果不是林俞告訴他已經找到了司徒雪,或許薄夜白還會繼續尋找。

    “我沒事,真是讓你們擔心了,我這個長輩一點都沒有長輩的模樣。”司徒雪滿臉都是愧疚,說完了之後,將目光從薄夜白的身上轉移到了夏淺溪的身上,語氣裏麵的抱歉更加的明顯了,“第一次見麵,就出了這麽大的洋相,我都沒臉見你了。”

    司徒雪屬於那種仙氣飄飄的氣質美女,五官雖然說不上有多麽的出色,但是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如今落水躺在床.上,臉色看得出來還是很憔悴。

    “表姑說的哪裏的話,一家人不用這麽見外。”

    夏淺溪連忙如此回答。

    司徒雪看著夏淺溪如此的董事,表情欣慰,“夜白眼光真的是太好了,竟然找到了淺溪這樣的老婆,你可是要好好的寵人家,否則還有很多人等著寵她呢,至於什麽陳雨嘉,王雨嘉,趙雨嘉的,都比不上我們淺溪一根手指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