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打在一起的司徒雪跟龔桐兩個人,竟然已經打到了遊輪的邊緣。

    但是她們兩個人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對方的身上,壓根就沒有發現她們已經站在了危險的地帶,直接從扶欄的邊緣掉了下去。

    “阿姨——”

    “表姑——”

    “表姑——”

    陳雨嘉,薄夜白,夏淺溪三個人在見到這一幕之後,同時叫了出來。

    薄夜白甚至已經往司徒雪跟龔桐的身邊跑去,然而等到薄夜白跑過去的時候,龔桐跟司徒雪兩個人的身體已經往下掉,掉到了汪洋大海裏麵。

    薄夜白立馬拿出手機給林俞打電話,讓林俞立馬就派人去救人。

    陳雨嘉跟夏淺溪則跑到了扶欄的邊緣,看到在水中掙紮的司徒雪和龔桐兩個人。

    龔桐應該是會遊泳,所以即便是落入水中,她還是一直露出腦袋,然後往遊輪的邊緣遊去。

    而司徒雪在水中隻是掙紮了幾次之後,就再也沒有冒出頭。

    “你在這兒好好呆著,我下去一趟。”

    薄夜白對著站在身邊的夏淺溪如此說道,夏淺溪點點頭,於是乎薄夜白便立即往下麵走去。

    “Aaron,等等我……我跟你一起下去。”

    陳雨嘉也想要跟在薄夜白的身後,可是薄夜白走的步伐實在是太快了,她壓根就跟不上。

    到最後陳雨嘉隻能放棄,她轉過頭來,將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在看到夏淺溪這個女人依舊站在原地緊張的將目光給落在海水上麵,陳雨嘉轉念一想,立馬就往夏淺溪的身邊走去。

    可能是感覺到身後有危險傳來,夏淺溪連忙就轉了回去,剛好看到走到她身後的陳雨嘉。

    夏淺溪立馬就遠離扶欄。

    剛剛有那麽一瞬間的感覺,她認為陳雨嘉要把她給推下去。

    女人的第六感告訴她,這個陳雨嘉對自己的男人有想法,將她當成眼中沙。

    夏淺溪自然會對陳雨嘉帶著提防心。

    就在她打算往出口處走去的時候,沒想到陳雨嘉卻雙手環胸道,“夏小姐,等一下。”

    夏淺溪生硬的停下了自己的步伐,眉頭皺了皺,“怎麽了?陳小姐?”

    陳雨嘉慢悠悠的走到夏淺溪的旁邊,兩個人的身高差不多,可是陳雨嘉身上那種高高在上的神態,看夏淺溪的時候,就好像是在看乞丐一般。

    陳家雖然比不上薄家,但是在華國,也算是入得了前十的豪門。

    對陳雨嘉而言,她想要稱公主的話,沒有人敢反駁她。

    畢竟他們家跟華國的總統,關係不錯。

    而總統沒有女兒,陳雨嘉在幾歲的時候總統就對待宣稱,陳雨嘉是他的幹女兒。

    “需要多少錢,你才能夠離開Aaron?”

    陳雨嘉因為受了龔桐的影響,已經先入為主了龔桐給她說的事情。

    夏淺溪這個女人仗著自己有幾分姿色,而一直勾.引著薄夜白。

    夏淺溪聞言,嘴角扯了扯,她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麽陳雨嘉這個女人會獨得龔桐的喜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