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雪看了夏淺溪一眼,又開始繼續講著曾經發生的事情。

    “後來,姨媽就讓一個富二代去追求這個外國女人,這個富二代為了外國女人刪除了所有異性好友,成為二十四孝男每天都黏著這個女人,隔三差五表白約會製造浪漫的瞬間,花了差不多半年左右的時間,俘獲了這個外國女人的芳心,外國女人最終還是拋棄了夜白的爸爸,然後跟這個富二代結婚了。”

    司徒雪說完了之後,忍不住輕嗤一聲,“我身為女人,都非常看不起這個外國女人,其實她永遠都不知道,夜白的爸爸比這個富二代有錢,果然在這個世界上,任何的感情,都經不起考驗。”

    “可是如果這個女人貪慕虛榮的話,也不可能等到半年才接受了這個富二代,在這裏麵會不會是有什麽誤會?”

    “誤會?”司徒雪愣了愣,“我倒是從來都沒有想過裏麵會有什麽誤會,畢竟在那個時候,夜白的爸爸並沒有告訴這個外國女人自己的真實身份,兩個人在那樣艱苦的環境當中,很難生存下去,況且那個外國女孩是個藝術生,藝術生每一年都會花很多的錢,如果沒有足夠的錢支撐她學習的話,那麽她的夢想就不可能實現,或許那個女人最終也沒有喜歡上富二代吧,隻是覺得富二代對她的事業幫助更大。”

    這可能是司徒雪對這個女人最大善意的理解了吧,當然,當初這個外國女人到底是怎麽想的,她真的不知道。

    “這跟那一截手指頭,又有什麽聯係呢?”

    薄夜白並沒有將太多的注意力放在愛恨情仇上麵,而是放在了那一截詭異的手指頭上麵。

    司徒雪繼續說道,“那一截手指頭的話,是後來的故事。你爸爸因為跟你奶奶打賭失敗,最終失去了鬥誌,心甘情願成為了SK集團的領導者,也接受了家族給他介紹的女人——龔家大小姐,也就是你.媽媽,你.媽媽跟你爸爸第一次見麵,就對你爸爸一見鍾情了,她不介意你爸爸心裏麵還忘不了那個外國女人,一直默默的陪著你爸爸,你爸爸被你.媽媽的陪伴所感動,加上家裏麵催婚催得厲害,於是就跟你.媽媽結婚了。

    後來你.媽媽在懷著你的時候,沒想到曾經那個拋棄你爸爸的外國女人竟然來找你爸爸,而且還告訴你爸爸她一直忘不了你的爸爸,最愛的就是他,因為你爸爸還放不下這個女人,打算跟你.媽媽離婚,然後不計前嫌娶這個女人,你.媽媽那個時候氣得快要流產,後來你奶奶前去調查,才發現原來這個女人之所以要回來找你的爸爸,是因為知曉了你爸爸是SK集團的總裁,並且她那個富二代的男朋友家族也破產了……”

    夏淺溪聽到這裏的時候,心裏麵已經默默鄙視了一番這個女人。

    原本她還以為這個女人應該是有什麽苦衷的,可是如今聽司徒雪這麽一說,她隻感覺這個女人最終悲劇收場最正常不過了。

    女人物質拜金可以,但是必須要自己賺錢,自己滿足自己的物質跟拜金,如果為了錢而將尊嚴踐踏,這樣的女人活該不幸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