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這是賓客給您的賀壽禮物。”

    下屬無比恭敬的雙手拿著這個袋子,擺在了老太太的麵前。

    而老太太則眉頭微微皺了皺,開口問道,“賓客送的禮物,不是一律都放到指定的地點嗎?”

    今天晚上,想要借著給老太太套近乎的,或者是存著其他心思的大有人在。

    要是老太太一一收了他們的禮物,估計光是收禮物這件事情,也要通宵。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派專門負責收禮物的人,將他們送的禮物都放在統一的地方。

    “回老太太的話,我也不知道這一份賀禮為什麽會在這,是我進來的時候,有人交給我的,說是讓我務必要親自送給老太太,因為這一份禮物對於您而言,非常的重要。”

    這個下屬將給他禮物的人說的話一字不差的告訴給了老太太,老太太這才將這一個袋子給拿去。

    隨後,她便將其打開。

    袋子裏麵,裝著的是一個手掌大的盒子,盒子依舊是跟袋子一樣的黑色,老太太又打開了盒子。

    當她看清楚盒子裏麵裝著的東西之後,瞬間大驚失色,立馬就將這個盒子給扔在了地上。

    “趕快把這個東西給扔出去……趕快……”

    老太太麵色變得非常的恐懼起來,甚至原本還喜笑顏開的模樣瞬間就慘白起來,看著像是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驚嚇。

    這個模樣的老太太,夏淺溪還是第一次看到。

    她將目光落在了被扔在地上的盒子上麵,竟然看到了盒子裏麵,是一張長得非常漂亮的外國女人的照片,照片上麵,黏著一截手指頭。

    夏淺溪不知道這一截手指頭是真的還是假的,反正從她站著的位置看過去,手指頭上麵似乎還有鮮血。

    像是剛剛從手上被砍下來一般。

    保鏢立馬就將這個盒子連同盒子裏麵裝著的東西給撿了起來,而老太太則一直在大口大口的喘息著。

    站在她身邊的曼瑜見狀,立馬拿出老太太平時吃著的藥,直接倒出來喂給老太太吃。

    老太太的腦海裏麵,卻浮現出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來。

    這輩子要說最對不起誰的,那就是照片上麵的那個女人!

    如果不是她曾經棒打鴛鴦的話,或許就不會發生那樣的事情!

    在那個女人消失後的二十多年裏麵,老太太甚至都活在極度的恐懼當中。

    那種一個人呆著的時候,總感覺黑暗中有一雙眼睛在盯著她的毛骨悚然感覺,老太太用了好長的時間,才從陰影裏麵走出來。

    如今老太太正在慢慢的淡忘,以為那個女人已經死了,再也不可能會出來作妖,可是老太太卻從來都沒有想到過,竟然會在自己的壽辰上麵,見到這個女人的照片。

    那些原本以為忘記了的恐怖回憶,其實從來都沒有被忘記。

    它們隻是沉睡了,在某個特定的場合,依舊會被喚醒!

    那種恐懼感,就像是突然間打開了的鬼門關,所有被關起來的惡鬼,全部從裏麵被放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