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經常在你麵前提起的寶貝孫媳婦。”老太太握著這個女人的手,兩個人的五官看上去有幾分相似,特別是那嘴唇,就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一般。

    這個女人在聽完了老太太的介紹之後,一雙眼睛瞬間就放光,立馬從老太太的身邊起來,走到夏淺溪的麵前,握住了夏淺溪的一隻手,“夜白的眼光跟他奶奶一樣,會挑人。”

    這個女人一開口,就直接將老太太,夏淺溪還有薄夜白三個人都誇讚了一番,而且還將手中戴著的一條珍珠手鏈給摘了下來,直接就戴在了夏淺溪的手上,“我們第一次見麵,瞧我什麽禮物也沒有準備,這一串手鏈陪了我好幾年了,它可是開過光的寶貝,希望這一條手鏈,可以給你帶來好運。”

    這個女人說完了之後,夏淺溪立馬就想要將自己的手給縮回來,可是珍珠手鏈已經戴在了她的手上。

    在明亮的燈光下麵,又圓又白的珍珠散發著柔和的光澤,這些珍珠大小一模一樣,一看就是經過千挑萬選最終才串成了這一串珍珠。

    “這個禮物太貴重了,我……”夏淺溪話還沒有說完,沒想到坐在她麵前的老太太便開口道,“這是你的表姑,這是她送給你的見麵禮,你就收下吧。”

    “嗯,表姑不是外人。”

    薄夜白揉了揉夏淺溪的頭發,一張臉上滿是寵溺。

    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前,他在做出這些動作的時候,是那麽的自然。

    而站在一旁的龔桐跟陳雨嘉兩個人,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臉色都變得非常的難堪。

    給夏淺溪珍珠手鏈的這個女人,名字叫做司徒雪,是司徒靜妹妹的女兒。

    這些年來,司徒一家因為大多數人已經隱居了的緣故,所以鮮少看到司徒家的人。

    甚至一些非常重要的晚宴,他們也根本沒有人出席。

    但是要是因為這樣就低估了司徒家族的勢力,那就是大錯特錯了。

    司徒家族,是近百年來唯一一個能夠配得上薄家繼承人的家族。

    老太太當年也是因為身份是司徒家族的嫡長女緣故,才會嫁給當初薄家的領導者。

    老太太嫁過來之後,司徒家就由她妹妹來管理,而老太太的妹妹因為出車禍而亡,所以身為她妹妹的獨女司徒雪,便成為了如今司徒家族的女主人。

    司徒雪在這接近四十多年裏麵,都沒有找到喜歡的人,於是乎就成為了大齡剩女。

    司徒家族的長輩還有老太太都為她著急,可是她依舊什麽都不管。

    最終也隻能放任她了。

    龔桐跟司徒雪兩個人作為她們那一代的名媛,最富有爭議的兩大美女,表麵上看似沒什麽鬥爭,可實際上因為司徒雪的人氣要高於龔桐,曾經薄家的領導者還想要讓司徒雪嫁給薄夜白的爸爸,是因為司徒雪拒絕了,才輪得到龔桐。

    所以龔桐心裏麵很討厭司徒雪!

    司徒雪這個人很高傲,平時基本不跟人打交道。

    如今竟然在見到夏淺溪第一眼就將自己那一串寶貝的珍珠手鏈送給了她,這讓龔桐真的是很驚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