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她竟然在這裏見到了不久前在A國王室居住的地方見到過的那個男人!

    雖然他沒有穿著古裝,可是那一張仙氣到不行的臉,夏淺溪根本就不會忘記。

    她以為自己這輩子不可能第二次遇到這個男人,卻萬萬沒有想到,今天竟然又遇到了。

    夏淺溪因為太過於興奮的緣故,竟然試圖想要鬆開薄夜白的手臂,往這個男人身邊走去。

    “想幹嘛?”薄夜白問道。

    “你還記不記得上次我告訴你我在A國見到過一個長得像神仙一般的男子?”

    夏淺溪語氣很是激動。

    “我現在見到他了,我想去要他的聯係方式。”夏淺溪很少會有情緒如此激動的時刻,而現在,她的臉上每一個生動的表情都寫著欣喜。

    隻是夏淺溪不知道的是,自己因為太過於激動的緣故,忽略了她無意識當中,已經徹底挑釁了大魔王的王者地位了。

    薄夜白直接用手攬住了夏淺溪的腰肢,直接讓夏淺溪的身體緊貼在他的胸口,用著低音炮說道,“寶貝,當著我的麵對別的男人這麽興奮,以為我很大度嗎,嗯?”

    薄夜白手上稍稍使力的動作,在場的其他賓客一眼就能夠看到。

    雖然被他攬著腰肢的女人戴著麵具,可是看看人家那凹凸有致的身材,還有麵具沒有被遮住的部分,可以肯定這個女人百分之八.九十的概率是美女了。

    而薄夜白這麽優秀的一個男人審美也不可能低到哪裏去,直接就彌補了剩下的那一二十的概率。

    可以肯定的說:翻車的概率為零!

    夏淺溪看著薄夜白近在咫尺的這一張臉,立馬就慫了。

    她剛剛太過於興奮的緣故,直接就忘記了站在她身邊的男人,可是個行走著的醋壇子。

    夏淺溪無辜的眨巴了兩下眼睛,立馬就拍馬屁道,“雖然這個男人長得就像是謫仙一般的人物,但是老公在我心目中,那可是天地一般的存在,我對這些男人有興趣隻不過是因為他們有著美麗的皮囊,但是誰都不如老公完美的皮囊還有有趣的靈魂。”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薄夜白這才心滿意足的哼了哼,兩個人繼續往前走著的時候,薄希爵的聲音也響了起來。

    “大哥——”

    所有人都將目光落到了薄希爵的身上。

    看到了這一艘最大遊輪的入口處,出現了一席白色西裝著身的薄希爵的身影來。

    在薄希爵的身邊,還跟著五六個女人。

    當紅的女明星,人氣超高的網紅,還有混血美女……

    這幾個女人的顏值都很高,再配上薄希爵那一身紈絝豪門花花公子的氣質,立馬就有人將他給認出來。

    “這不是sk集團的副總裁薄希爵嗎?天呐,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帥氣,看看那一雙電眼,我感覺我的心在小鹿亂跳。”

    “果然傳言不假,隻要有薄二少出現的地方,絕對美女如雲,這幾個女的最近可是風頭很盛人氣很高,我還有些困惑,現在看到她們跟薄二少在一起,立馬就明白了,自帶流量的薄二少,簡直就是這些女人的福星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