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隻感覺一陣頭暈目眩,下一秒就被薄夜白給放在了柔.軟的大床.上麵。

    男人的吻也隨之落下。

    薄夜白的話果然說的沒錯,被他親了之後,夏淺溪的所有注意力果然都集中在了男人的循循善誘身上,壓根就不在乎自己的手臂到底還疼不疼。

    屋子裏麵的溫度越來越高,而夏淺溪口中軟糯糯的聲音,甚至比糖果還要甜膩,簡直勾人心魄。

    視線慢慢的模糊,最後的記憶便是落地窗外麵,被海風吹起來窗簾,還有那微微模糊的夜景。

    一輪圓月從海平線上麵緩緩的升了起來,整個海麵波光粼粼,看起來尤為的安靜,有一種孤寂大氣淒美的感覺。

    到了最後,夏淺溪甚至有一種分不清今夕何夕的感覺。

    當一切歸於平靜的時候,薄夜白還抱著夏淺溪往浴室裏麵衝了個澡。

    夏淺溪受傷的那一隻手臂,自然是碰不得水的,幫她洗澡這個‘重任’,就交給了薄夜白。

    男人借著幫夏淺溪洗澡的這一個機會,又占了很多便宜。

    果然男人在有的方麵,並不需要刻意去學習些什麽,有些東西自然而然就懂了。

    實踐的次數多了,那麽就更加的熟能生巧了。

    原本夏淺溪以為進入浴室之前,她已經夠累的。

    讓她失算的是,進入了浴室之後,她更加的累。

    薄夜白心滿意足之後,才一臉饜足的抱著夏淺溪回到了臥室。

    當然,這一次男人還很貼心的為夏淺溪穿上了浴袍,並且將夏淺溪的頭發給吹幹。

    做完了這一切,夏淺溪累得躺在床.上閉著雙眼。

    雖然今天晚上是老太太的壽辰沒錯,但是她現在唯一的念頭就是睡覺。

    因為實在是太累的緣故,夏淺溪剛躺在床.上一分鍾不到就進入了半睡半醒的狀態。

    就差那麽一丁點她就睡著了的時候,沒想到耳邊卻突然間傳來了陌生的男聲。

    “薄大少——”

    嚇得夏淺溪瞬間睡意全無,立馬睜開了眼睛。

    她看到了一個身上背著醫療箱的男人走到了她的病床邊,然後將醫療箱放下。

    這個男人的頭發是金黃色的,眼睛是外國人典型的藍色眼睛。

    這讓夏淺溪的腦海裏麵突然間就浮現出來陸秦驍的那一雙眼睛來,陸秦驍的眼睛也是藍色的。

    “大少奶奶,請把您受傷的手臂伸出來,我要替您重新清理包紮傷口。”

    醫生客客氣氣的對著夏淺溪如此說道,夏淺溪連忙將自己的手臂給伸出來,目光卻瞪著薄夜白。

    她原本以為這個男人不會叫醫生過來,可是萬萬沒想到他洗完澡吹幹頭發人家就進來了。

    這個時間未免也掐得太準確了吧?

    或許人家其實早就過來,一直在門外等著。

    想到剛剛他們兩個人在房間裏麵做的事情,夏淺溪臉上不禁悄悄的飄上了兩朵紅雲。

    他們兩個人在房間呆了快兩個小時了,難道醫生在門外也等了這麽長的時間?

    如果這個房間的隔音效果不好的話,會不會剛剛她的聲音,都被聽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