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腔裏麵,全部都是熟悉的味道。

    夏淺溪抬起頭來,果然看到了薄夜白。

    男人深若沉潭的眸中不帶半點起伏,冷漠而堅硬的五官華麗而又俊美,然而骨子裏麵卻透露出來一股子的寒勁,甚至要比外麵的狂風暴雨還要讓人退避三舍。

    “薄夜白……”

    夏淺溪記得自己剛剛出來的時候,因為不忍心吵醒這個男人,所以跟林俞趕過來的,如今他竟然也過來了,彷徨不知所措的她雙手緊緊抱著薄夜白的腰。

    薄夜白一隻手放在了夏淺溪的後腦勺,試圖安撫著她的情緒。

    金泉彬在見到薄夜白之後,臉上仇恨的表情有所收斂,但是看起來還是一副非常憤怒的模樣。

    醫生再次掃視了一眼眾人,開口道,“病人已經確診為腦死亡了,現在有兩個可行的辦法:一是直接撤了所有維持生命的儀器,你們直接安排病人的後事;而是繼續養著病人的身體,等到八個月左右的時間,等到孩子出生之後,再處理病人的屍體。但是在這八個月裏麵的醫藥費,還是非常昂貴的。風險也很大,為了避免最後人財兩空的結果,如果沒有足夠的金錢,我們建議你們選擇第一種!”

    許清越身體現在唯一存在的意義,那就是成為孩子生存的儀器。

    現在腦死亡還生下孩子的,在醫學界已經發生過好幾起了。

    但是維持一個已經沒有任何機能的身體,所付出的金錢也是巨額的。

    醫生說完,便將詢問的目光給落在了金泉彬的身上,“雖然你跟傷者還沒有結婚,但是她肚子裏麵的孩子也是你的,你趕快做出選擇吧。”

    金泉彬的臉色看起來無比的痛苦難以抉擇,孩子還沒有出生,就失去了自己的母親,這對於孩子而言,無異於是殘忍的。

    可是孩子畢竟是清越跟他愛的結晶,他不願意將其抹殺。

    最終,金泉彬還是決定讓孩子留下。

    醫生便將許清越的病房,推入了重症監護室裏麵。

    因為隻能進去一個人去陪著,金泉彬跟了進去。

    夏淺溪的目光一直落在重症監護室那緊緊關上的門上,此時此刻,她身體三分之二的重量,都已經壓在了薄夜白的身上。

    “淺溪姐,你不要太過於自責,清越姐的車禍,應該就隻是個意外。”

    方婉沁走到夏淺溪的麵前安慰著她,而沐之星也開口道,“對不起淺溪,我剛剛隻是說出了我的猜測而已,我並不知道金泉彬竟然這麽的暴躁,這件事情到底是什麽原因引起的,應該很快就會有結果了。”

    沐之星一隻手握著夏淺溪的手,臉上縈繞著哀傷。

    薄夜白也開口道,“剛剛林俞已經將這一起車禍的原因告訴我了,不是那些人製造的車禍,是因為許清越闖了紅燈才造成的悲劇。”

    夏淺溪聞言,猛的抬起頭來,“誤闖了紅燈?清越好端端的怎麽可能會誤闖紅燈呢?”

    薄夜白搖搖頭,夏淺溪則沮喪的低下了腦袋。

    最終,薄夜白還是帶著夏淺溪離開了醫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