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星看似擔心想要找出原因的模樣,實際上是故意將髒水往夏淺溪的身上潑。

    原本這些人還沒有往這方麵去想,但是現在所有人都將詢問的目光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尤其是金泉彬,直接激動得雙手抓住了夏淺溪的手臂,一不小心還摁到了夏淺溪受傷的位置,疼得夏淺溪瞬間吃痛。

    “那些人是什麽人?清越到底是為什麽發生車禍的?”

    金泉彬瞪著夏淺溪,臉色一冷再冷,就連語氣也非常的不客氣。

    “金律師,你幹什麽?沒有看到淺溪姐手臂受傷了嗎?你放開淺溪姐!”

    方婉沁注意到了夏淺溪受傷的手臂,連忙想要將金泉彬的手給拉開,可是金泉彬就是死死的拽著夏淺溪的手臂,根本就不鬆開。

    “北洋……”方婉沁將求救的目光給落在了韓北洋的身上,剛好就在這個時候,韓北洋已經扣住了金泉彬的一隻手,然後用力將其給拿開,“有什麽話我們好好說,不需要動手動腳!”

    韓北洋的語氣聽起來跟平常一樣,可是他卻已經用自己的身軀擋在了夏淺溪的麵前。

    他已經克製住自己不去見這個女人,這一段時間以來,甚至出現在這個女人的視線裏麵次數屈指可數。

    可如今,看到她受傷的模樣,還是會感覺到心疼。

    幾年的感情,果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忘記的。

    夏淺溪低垂著腦袋,輕輕推開了韓北洋,對著金泉彬說道,“這件事情,要從抗洪搶險工作服的競標開始說起,沈氏集團的人以不正當的手段取得了跟z府合作的機會,而我們夏夜公司所設計的服裝明明要比沈氏集團好,但最後還是輸了,我因為氣不過,所以就去找蘇岩說這件事情,而這一次的事情看似隻是抗洪搶險工作服的競標,實際上裏麵牽扯了很多的利益,那些人早就已經警告我們,不準讓我們把事情腦袋,否則後果自負,為了能夠逼退我們,還製造了各種事故……”

    夏淺溪話還沒有說完,就直接被韓北洋給打斷,“今天造成這一起車禍的原因還在調查,事情還沒有下結論我們誰都不知道到底是意外還是人為的。”

    然而,夏淺溪跟金泉彬兩個人顯然都沒有聽韓北洋的話,夏淺溪自認為今天的車禍之所以發生,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她;而金泉彬覺得同樣如此。

    因為清越是夏淺溪公司的人,今天的這一起車禍,完全就是夏淺溪連累許清越的。

    “如果清越有什麽事情的話,我一定會讓你血債血償。”

    金泉彬現在已經將夏淺溪的身份給拋到了一邊,他說話的同時又靠近了夏淺溪幾分,那模樣像是要將夏淺溪給生吞活剝了一般。

    夏淺溪忍不住身子往後退著,而韓北洋這一次,直接將夏淺溪拽到了自己的身後,直接就冷冷看著金泉彬,將他給推開,“我說了,今天的事情還沒有結論之前,任何的猜測都隻是猜測!”

    兩個男人對峙,羅媛媛則拽了拽金泉彬的手臂,“別鬧了,你女人還在急救室裏麵搶救,你這模樣是要打架嗎?丟不丟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