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立馬就衝出了病房,然後往外麵跑去。

    守在病房外麵的林俞見到夏淺溪頭也不回的往電梯處跑去,立馬就追在了夏淺溪的身後。

    “大少奶奶,您這是要去哪裏?”

    “我要去其他醫院一趟。”夏淺溪想到自己的手臂受傷了,立馬就再次開口說道,“對了林助理,你現在有時間嗎?送我去最大的商場旁邊那個醫院一趟,清越出車禍了,現在情況很嚴重。”

    林俞一聽,立馬狂點頭。

    他跟在夏淺溪的身後進入了電梯,然後兩個人一起往停車場趕去。

    許清越在這個世上除了許超之外,已經沒有了其他的親人。

    朋友的話也不多,其中熟悉的也就夏淺溪跟沐之星還有方婉沁韓北洋之類的……

    夏淺溪在林俞開車的途中,已經將方婉沁出車禍的消息都打電話一一通知了。

    但是金泉彬,無論夏淺溪怎麽打電話,金泉彬都沒有接。

    夏淺溪最終放棄了給金泉彬打電話的行為,坐在車子裏麵恨不得背上長出一對翅膀飛到醫院裏麵去。

    而電話一直打不通的金泉彬,現在正在一棟高檔的小區門口。

    他車子停穩的時候,瓢潑大雨已經停了下來,雖然頭頂還是讓人壓抑喘不過氣兒來的烏雲,但是金泉彬的心情卻比以往輕鬆了很多。

    坐在副駕駛位置的女人解開身上的安全帶,卻沒有下車的打算。

    “你今天掛了多少個電話了?都是那個女人打過來的對吧?”這個女人說話的同時,想要去拿金泉彬放在一邊的手機,但金泉彬已經快她一步,將自己的手機給拿在了手中。

    “是誰給我打電話的不重要,我已經把你要求的事情都做完了,你最後一個心願是狠狠敲詐我一筆錢讓我陪你去買東西,我也做了,至於接下來到底該做些什麽,不用我提醒了吧?”

    金泉彬看著坐在自己身邊的羅媛媛,雖然他們兩個人已經訂過婚了,但是眼神裏麵卻沒有一絲一毫的感情。

    他跟羅媛媛的年紀差不多,因為雙方的家長都是朋友,所以當他們懷孕的時候,就直接指腹為婚了。

    金泉彬從小到大從來都不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麽,剛好羅媛媛無論是外貌還是學曆跟才華,都比普通的女人優秀得多,於是乎金泉彬才一直讓兩個人以男女朋友的關係相處。

    可是他們接觸最多的時間,也就是初中同一個班而已,高中羅媛媛就去了國外讀書。一年回來的時間也就一次,一次呆最多也就一個星期。

    半年前,因為兩家催婚催得很厲害,所以金泉彬跟羅媛媛便訂了婚。

    但是鬼知道在這半年裏麵,金泉彬竟然遇到了許清越,而羅媛媛在國外也找到了自己喜歡的男人。

    這一次羅媛媛回來,也是要跟金泉彬商量到底怎麽跟雙方的父母開口,因為雙方的父母都已經計劃好這一次回來就讓他們結婚,請帖都已經發出去了,如今誰先開口誰倒黴。

    但是不開口的話,彼此都不幸福。

    所以羅媛媛跟金泉彬的打算,就是兩個人都跟彼此的父母去交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