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唱歌的時候,金泉彬打的那一通電話嗎?”

    許清越聞言,心下一個咯噔。

    “我當然記得,你想要說什麽?”

    “接電話的那個女人,就是金泉彬的未婚妻,他們已經訂婚了,半年之內應該會結婚,而你呢?你算什麽,你隻不過是金泉彬寂寞的時候找的一個女人罷了,人家的未婚妻現在在國外的高校留學,是一個公司的千金,你看看你的樣子,給人家提鞋都不配。”

    沐之星說完了之後,像是想到了什麽一般,繼續補充道,“不對,我聽說金泉彬的未婚妻現在已經回來了,最近金泉彬是不是很少來陪你?我告訴你,是因為他去陪著他的未婚妻去了。”

    “你胡說,那個女人就是金泉彬的一個客戶而已,他還找人家來跟我道歉,那個女客戶已經結婚了!”

    許清越不敢置信的搖著頭。

    “你不信的話,自己去調查不就好了,我騙你有什麽意義,當然你要是選擇不相信的話,那我也沒有辦法,好好的陪著金泉彬吧,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沐之星說完,拿起了自己的包包,抬頭挺胸無比傲嬌的離開。

    原本這件事情,沐之星是懶得去告訴許清越。

    可如今許清越踩到了沐之星的痛處,沐之星也要讓許清越痛。

    沐之星走了之後,許清越這才從震驚當中回過神來。

    咖啡店的其他顧客,都將好奇的目光落在了她的身上,有嘲諷的,看戲的,還有困惑的。

    距離許清越最近的一個小男孩,直接就問道,“爸爸,這位阿姨怎麽了?為什麽會被別人潑咖啡?”

    “可能是吵架了,以後不管你有多生氣,都不能給別人潑咖啡知道嗎?因為這是一件很不禮貌的行為。”

    小男孩似懂非懂,然後點點頭,“知道了。”

    許清越連忙抽了幾張紙將臉上的咖啡給擦去,然後離開了咖啡店。

    她現在滿腦子都是沐之星說的話,金泉彬竟然有未婚妻了,那天晚上打通的電話,就是他的未婚妻。

    許清越想了想,那天電話裏麵的聲音,其實跟金泉彬找的那一個女人的聲音差別很大。

    可是她卻因為太過於信任金泉彬,壓根就沒有注意這些細節。

    如果把未婚妻的身份放在那一通電話女人的身上,其實所有的問題就都迎刃而解了。

    許清越的思緒非常的混亂,她到底是要相信金泉彬還是沐之星的話?

    她跟金泉彬保證過,絕對不會再無理取鬧的不信任他;

    可是沐之星今天所說的話,許清越又覺得是有證據的,因為沐之星壓根就沒有欺騙她的必要;

    要不,給金泉彬打個電話,直接將這個問題問出來。

    既然是她自己喜歡的男人,她願意選擇再去給他一次機會!

    許清越想到這,便拿出了手機,坐在了一張長椅上麵。

    她給金泉彬打了第一個電話,金泉彬並沒有接,而是直接將其掛斷了;

    許清越隻好繼續給金泉彬打電話,毫無疑問,所有的電話,都被金泉彬掛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