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的走廊外麵,薄夜白如此詢問道。

    “大少爺,您交代的事情都已經做好了。”林俞將手中拿著的一張紙遞到了薄夜白的麵前,繼續說道,“這是這些年來淮城所有蛀蟲的名單,因為涉及的人數實在是太多了,我就將裏麵最核心的十個人名字寫下來,其他的人的話,都是聽命於這十個人的,而且我還發現了一件事,十個人當中的龍首是這個叫做賈亨的男人,他這些年來跟戰焰聯絡很密切。”

    “戰焰?”

    薄夜白皺眉,醫院走廊的溫度陡然間冷了下來,原本溫潤爾雅的男人周身戾氣失控的肆虐,似乎下一秒就把人給攪碎,吞噬得連骨頭都不剩。

    “是,恐怕這些人之所以會如此的猖狂,還是因為背後有戰焰撐腰的緣故。”

    林俞在說到‘戰焰’的時候,腦海裏麵忍不住回憶起了關於這個人的記憶。

    戰焰可以說得上是一個具有傳奇色彩的女人了。

    她原本的名字叫做楚素素,是被人拐賣到淮城去夜總會當小姐,後來遇到了一個可以改變她命運的男人,為了能夠離開夜總會,楚素素各種討好這個男人。

    後來她如願以償的離開了夜總會,並且成為了這個男人的妻子,這個男人也很欣賞楚素素,交給了她很多的東西,這個男人死了之後,便將手下的一切都交給了楚素素,楚素素改名為戰焰。

    由戰焰為首的那一批勢力,也算是淮城不容小覷的一股勢力。

    因為戰焰的生意都是遊走在法律的邊緣,有些更是見不得光,這些年來z府想要抓她可是抓不到任何的把柄,也就隻能繼續放任。

    如今林俞算是明白了為什麽抓不到戰焰的把柄了,因為戰焰早就已經買通了很多人,培養了很多自己的心腹,這些人當然不可能會窩裏反。

    “上次我讓你調查陸秦驍的事情,陸秦驍當初是戰焰一手培養的對吧?”薄夜白原本就幽深的黑眸,如今像是蒙上了一層淡霧,讓人摸不清看不透。

    林俞再次點點頭,“對,陸秦驍確實一開始就是戰焰的手下,十七歲的時候才跟了藍楓,不過在十七歲之前,戰焰很是信任陸秦驍,已經給了陸秦驍很多的資產,陸秦驍投奔了藍楓之後,便是用手下戰焰給的這些資產開了錦江集團,一步一步發展成為現在的這個程度。”

    “老太太的壽辰,提前到明天晚上,舉辦的地點,選在上一次賭石晚宴舉辦的小島,你今天就去發老太太壽辰的邀請函,這一次必須要大辦特辦。”薄夜白說完了之後,再次開口道,“對了,戰焰也給她一張邀請函,以及這十個男人每個人也給一張。”

    “是。”林俞雖然不懂為什麽大少爺會將老太太的壽辰給提前,但還是點頭答應。

    一般林俞領命了之後,就會離開。

    可是現在,林俞卻繼續站在原地,滿臉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還有其他的事情?”薄夜白挑眉,淩厲的眼神猶如利刃一般落在了林俞的身上。

    “大少爺,您的身體……”隻要一想到昨天晚上發生的一幕,林俞現在都感覺到心有餘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