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的時候,薄夜白還不明白夏淺溪到底說的是什麽。

    可是聽到她說做夢之後,瞬間就哭笑不得起來。

    夏淺溪嘴巴噘了起來,一副鬱鬱寡歡的模樣。

    她都已經這麽難過了,沒想到薄夜白這家夥竟然還能用玩笑的口吻來跟她聊天,突然間好想要揍這家夥啊!

    夏淺溪委屈巴巴的看著薄夜白,一副想要再次哭泣的模樣。

    薄夜白臉上淺淺的笑容立馬消失,再次變得無比緊張起來。

    “好好好,別哭別哭,我錯了我錯了,不哭不哭。”

    薄夜白語氣軟得不像話,連忙輕拍著夏淺溪的後背,就像是在哄小孩子一樣。

    夏淺溪吸了吸鼻子,在這一刻,曾經的堅強,偽裝全部都消失,她再次哭了起來,哭得像是個小孩子一般,“薄夜白,沒有我的允許,你不準跟別的女人結婚知道嗎?不準拋棄我不準扔下我,以後工作再怎麽重要,都必須要告訴我才能夠去工作,像昨天晚上一個人離開,這樣的事情,不準再發生了。”

    “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隻想要跟你一個人過,又怎麽可能會舍得拋棄你,至於跟別的女人結婚,那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昨天晚上的事情,以後也不可能會發生。”

    薄夜白非常有耐心的在哄著夏淺溪,他不知道這女人為什麽一覺醒來就變成這般哭哭啼啼,可是他現在唯一的想法,那就是不惜一切代價,將這個女人給哄開心。

    她是他的劫,這輩子的克星。

    “好了好了,不哭了,都是我的錯,不應該在夢裏麵跟別的女人結婚。”

    薄夜白在哄著夏淺溪的時候,突然間就咳嗽起來。

    “咳咳……咳咳咳……”

    因為咳嗽突然間就停不下來的緣故,薄夜白隻好放開懷中抱著的夏淺溪,直接從病床.上麵起來,往浴室裏麵跑去。

    夏淺溪在見到這一幕之後,也連忙從病床.上麵下來,想要往薄夜白的身後追去,但夏淺溪的手背上麵還插著針頭輸液,她隻能先將針頭給拔下來,這才跑到浴室的門口。

    然而薄夜白早就已經將浴室的門給關上,夏淺溪隻聽到浴室裏麵薄夜白的咳嗽聲傳來,不知道裏麵到底發生了什麽。

    咚咚咚——

    咚咚咚——

    “夜白,你這是怎麽了?把門給打開。”

    夏淺溪在浴室外麵猛烈敲門,而浴室裏麵,薄夜白則看著自己口中吐出來的鮮血,直接打開水龍頭,然後將鮮血給衝掉。

    薄夜白緩緩抬起頭來,看到了鏡子裏麵麵無血色的自己,眼瞼處的青色,看起來就好像是好長時間都沒有睡覺的人一般。

    他現在的身體狀況,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惡化著,糟糕得不像話。

    男人的眼神慢慢的冷了下來,愣了足足好幾秒,這才再次打開了水龍頭,開始洗臉。

    兩分鍾之後,薄夜白若無其事的打開了浴室門。

    剛好夏淺溪抬起手欲要再次敲門,毫無心理準備的她,直接就敲在了薄夜白的心口。

    夏淺溪想要把手給收回來,然而薄夜白卻快她一步,直接扣住了夏淺溪的手腕,並且把她的手給摁在了他的胸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