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你自由了,我會讓人給你足夠的錢,你跟我之間,再也沒有任何的關係。”

    陸秦驍說完了之後,便疲憊的閉上雙眼,一副不想再理會沐之星的模樣。

    他覺得沐之星很煩,甚至不想要再理會這個女人。

    前所未有的冷淡,前所未有的敷衍。

    沐之星心中緊繃著的那一根弦,在這一刻突然間崩塌。

    終於,她還是等到這一天了,自己擔心的事情也發生了。

    陸秦驍到最後,果然對她一丁點的興趣也沒有。

    以前她還是陸秦驍最喜歡的寵物,可如今隻是一個隨手可扔的垃圾。

    沐之星隻感覺陣陣冷意從身後傳來,垂在身側的雙手緊緊的拽住了自己的禮服邊緣。

    貝齒咬著下嘴唇,像是在隱忍著些什麽。

    車子裏麵,氣氛詭異而又安靜。

    沐之星低垂著腦袋,掩飾眸中那濃濃的哀傷,十多秒之後,語氣悶悶道,“是因為夏淺溪對吧?陸秦驍你不準喜歡夏淺溪,我不允許你喜歡她!”

    說完,沐之星猛然間抬起頭來,將自己手上的那一隻手臂放在了陸秦驍的麵前,“剛剛危險來臨的時候,是我為你擋了一顆子彈,你帶走的卻是夏淺溪,陸秦驍,你到底有沒有心?是我陪了你整整七年,而如今你竟然為了別的女人要把我給拋棄,我不要離開你,我也不可能跟你劃清界限。”

    陸秦驍並沒有理會沐之星,繼續閉目養神著。

    而沐之星顯然已經因為陸秦驍的話立馬就慌了,看著男人連看都不想看她,她拽了拽陸秦驍的手臂,語氣裏麵帶著絲絲哀求,“陸秦驍,不要跟我劃清界限好不好?我離不開你,我在這個世界上隻剩下你了,你是我最寶貴的東西。我跟你回別墅,我們像從前一樣好好生活好不好?我願意一輩子呆在別墅裏麵。”

    沐之星說完,直接大膽的坐在了陸秦驍的腿上,隨後雙手放在男人的肩膀,直接低下頭就吻了下去。

    兩個人呆了這麽久的時間,都已經知曉了彼此身上最為敏.感的地方。

    沐之星甚至使出了渾身解數來撩撥陸秦驍,可是陸秦驍就那麽好好的坐著,任憑沐之星撩撥。

    身體最原始的本能,壓根就沒有。

    沐之星不甘心,將原本扶在男人肩膀上麵的手,緩緩的下滑。

    落到男人皮帶上麵的時候,陸秦驍卻直接摁住了她的手,阻止了沐之星的所有行為。

    緊接著,陸秦驍睜開雙眸,將冷冰冰不夾雜任何一絲感情的目光給落在了沐之星的身上。

    “你別以為我不知道唐詩柔是怎麽混進來的,沐之星,我不要你了就是不要你了,我做過的決定,沒有人能夠說服得了我,不要試圖挽留我,這樣隻會讓我覺得你很卑賤,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開了誰就會死。”

    陸秦驍說完,對著司機開口道,“停車——”

    司機連忙將車子靠在了路邊,然後緩緩停了下來。

    “滾下去。”

    陸秦驍推開了沐之星,而沐之星卻直接雙手摟住了陸秦驍的脖子。

    “不,我不要離開你……陸秦驍不要拋棄我,我以後會好好的聽話,不要拋棄我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