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們的腳邊,橫七豎八的躺著七具屍體。

    每個人都瞪大雙眼,一副死不瞑目的模樣。

    他們表情猙獰,即便是已經死了,鮮血還在汩汩的往外冒。

    而被子彈打穿的傷口,皮開肉綻異常惡心,甚至有兩三個,是直接被爆頭的!

    夏淺溪第一次見到這樣殘暴而又恐怖的畫麵,突然間胃中劇烈翻湧,開始幹嘔起來。

    “嘔……嘔……咳咳……”

    一陣又一陣的惡心感襲來,可是今晚吃的又不多,夏淺溪吐出來的也都隻是胃中的酸水。

    就在她吐得昏天黑地的時候,陸秦驍輕拍著她的後背。

    “別碰我……陸秦驍你這個殺人狂魔……你別碰我……你就是個魔鬼……”夏淺溪一直認為陸秦驍隻是手段毒辣,心腸也歹毒一點。

    可如今,看著他直接殺死了這麽多人,並且還將他的心腹也殺死,但是從始至終,這個男人的臉色卻沒有任何的變化。

    陸秦驍看著夏淺溪明顯被嚇得不輕的模樣,眉頭深深的蹙了蹙,“如果我不殺他們,他們就要殺我,這本來就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霸者為尊。”

    陸秦驍認為自己並沒有任何錯,當他走到夏淺溪的身邊,雙手扶著夏淺溪肩膀企圖讓夏淺溪冷靜一些的時候,夏淺溪的腦袋卻混亂得可以。

    沒有薄夜白在她身邊,其他所有的人對於她而言,都是危險的存在。

    尤其是陸秦驍,他就是最危險的那個人。

    再加上今天晚上發生太多的事情,夏淺溪隻感覺腦袋陣陣發暈。

    “不要碰我……你別碰我……”

    “放開我陸秦驍,你是個殺人狂魔!”

    夏淺溪拚命掙紮起來,手臂上麵的傷口流血的速度也在加劇。

    而陸秦驍顯然不可能聽夏淺溪的話,看著她如此排斥他,將他當成洪水猛獸的模樣,他忍不住開口道,“你生活在光亮裏,你就覺得全世界都是光亮的,你知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是陽光無法照射到的地方,在這些黑暗裏麵所生活著的人,要多努力,才能夠不被扼殺,過上普通人的生活!”

    從小他就過著刀口舔血的生活,沒有任何人會去關心他。

    他存在的價值,是因為可以給別人帶來更多的價值。

    不管是曾經的戰焰,還是如此的藍楓,在他的身上除了索取之外,甚至再無其他。

    而戰焰,便是陸秦驍這輩子最不願提起的一個人物,別說是見到這個人,就算是聽到了她的名字,陸秦驍都覺得恐懼。

    戰焰成全了他沒錯,如果沒有戰焰的細心‘調.教’,他不可能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而也就是因為戰焰,他變成了如今這個樣子!

    夏淺溪因為陸秦驍的這一番話,不知道再說些什麽。

    甚至在這一刻,她看到了陸秦驍的另外一麵。

    他再也不是那個陰冷狠戾的陸秦驍,在他那一雙冷漠毫無人情味的眸中,竟然出現了小獸一般的哀傷跟難過,甚至還有憤怒。

    他在控訴著,像是跟夏淺溪說話,卻又像在無數人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