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唐詩柔還是走到了夏淺溪的身邊。

    她伸出顫抖的手死死抓住了夏淺溪的手臂,臉上卻帶著惡毒至極的笑容。

    “夏……夏淺溪,我永遠都不會告訴你到底是誰放我出來,我要用我永世不得超生的代價,來詛咒你這輩子都無法跟心愛的人在一起,你所珍惜的,都會失去,你所在意的,都會消失,你的一切又一切,都是虛假的,我得……得不到的幸福,你也不配……不配得到,哈哈哈……”

    唐詩柔笑著笑著,口中溢出的鮮血更多,身上穿著的深色製服,胸口那一大片,也已經被浸透。

    “你活該被拋棄,我死了……死了就解脫了,可是你活著,勢必要承受比我痛上千萬百的苦,你不配……不配幸……福……”

    唐詩柔說到最後,聲音越來越小,身子重重的往一邊倒去。

    她再也沒有了力氣抓住夏淺溪,拽著夏淺溪手臂的手,無力的下滑鬆開。

    悶哼聲響起,唐詩柔直愣愣的躺在地上。

    可是她那一雙充滿惡毒笑容的雙眼,還是一直盯著夏淺溪,即便是……沒有了生命。

    最終,唐詩柔死在了夏淺溪的麵前,夏淺溪就這麽呆呆的看著她,臉色變得非常的難受跟恐懼。

    因為剛剛唐詩柔在詛咒的時候,夏淺溪的腦海裏麵竟然浮現出了薄夜白的身影來,心髒狠狠的刺痛著,那種劇烈的痛意,甚至讓夏淺溪的意識都出現了短暫性的空白。

    “你們還愣著幹什麽,趕快把屍體給我處理掉,今天晚上竟然發生這樣晦氣的事情,今天晚上負責各個入口的人,看我怎麽收拾他們。真是一點用都沒有,廢物!”

    蘇岩直接將怒火撒在了自己的保鏢身上,保鏢連忙將唐詩柔的屍體給抬走。

    然而,讓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又發生了。

    原本就喧囂的人群裏麵,竟然傳來了槍聲。

    砰——

    砰砰砰——

    雜亂無章的槍聲震耳欲聾,伴隨著人群的尖叫,原本亂中有序的賓客如今竟然變得混亂不堪。

    槍聲從四麵八方傳來,這些賓客東南西北亂跑著。

    這一幕,顯然已經超出了所有人的意料當中,就連蘇岩也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兒子生日晚宴上麵,竟然發生了這麽‘有趣’的情況。

    他下意識的將嶽銀杏給拽到了自己的身後,然後從腰間拿出了一把手槍,眼神危險的眯了眯,便朝著一個方向開槍。

    坊間傳聞,但凡蘇岩開槍,子彈之下必有亡魂。

    夏淺溪看到蘇岩開了三槍,就有三個人倒下。

    如此混亂的一幕,就連躲在暗處的沐之星都已經出來了。

    沐之星跑到了陸秦驍的身邊,剛好這個時候,一顆子彈直接射入到了沐之星的手臂,沐之星疼得直接叫出了聲音來,但是她還是強忍住痛意,對著陸秦驍說道,“趕快走,這些人的目標是你!”

    陸秦驍的目光落在了沐之星受傷的手臂,餘光中看到了幾個偽裝成賓客模樣的男人正慢慢的朝著他靠近。

    陸秦驍眉頭一皺,直接推開了沐之星,反而拽住了距離他不遠處的夏淺溪,然後頭也不回的往一個方向跑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