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毒辣目光的主人,便是沐之星跟唐詩柔的。

    唐詩柔的身上,穿著一套傭人的衣服,她臉上的疤痕,也被沐之星請了化妝技術超高的化妝師給遮擋住。

    唐詩柔臉上的疤痕已經被遮去了七七八八,再加上這一次的晚宴是在戶外舉行的,所以在夜色之下,看起來問題不大。

    “我說的沒錯吧,夏淺溪這個女人就是天生的狐狸精,她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頂著那一張單純無辜的臉,然後搶走別人的男人。”

    唐詩柔雙手托著一個盤子,盤子裏麵放著價值不菲的葡萄酒。

    站在她身邊的沐之星則雙手環胸,將目光死死的盯在坐在夏淺溪身邊的陸秦驍身上。

    男人的眼中,不再是她熟悉的冰霜遍布。

    沐之星一直以為,隻要陸秦驍不喜歡上任何一個女人,那麽她仍舊是他寵物裏麵最得寵的那一個。

    可是現在,她清楚的感覺得到她跟夏淺溪之間的距離。

    她無法融化陸秦驍眼中的冰霜,但是夏淺溪可以。

    陸秦驍對她而言,隻是身體最本能的原始反應罷了。

    夏淺溪,我早就已經說過了,隻要你不碰陸秦驍,我不會對你動手的!

    可是你竟然不知好歹,碰了陸秦驍!

    沐之星的眼神倏地冷了下來,她將放在手臂上麵的手也給放下,一副欣賞著自己手上戴著的蕾.絲手套,語氣輕飄飄道,“去吧,隻要你殺了夏淺溪並且從蘇家逃了出去,你就可以帶著我給你的錢還有新的身份證離開華國,跑到國外開啟新的人生。”

    說完了之後,還雙手扶著唐詩柔的肩膀,輕輕的將唐詩柔往外麵推去。

    而在某個角度,可以看到唐詩柔藏在盤子底下的匕首。

    唐詩柔臉上帶著無比欣喜的笑容,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往夏淺溪跟陸秦驍他們所在的位置走去。

    而沐之星隻是扭了扭自己的腦袋,嘴角噙起了一絲嘲諷至極的笑容。

    “這一份文件上麵應該已經沒有任何的問題了吧?如果沒有的話,那夏小姐就簽字吧。”

    喬君看到夏淺溪已經翻到了最後一頁,便如此問道。

    夏淺溪點了點頭,“沒有什麽問題了。”

    說完,抬起頭來欲要將喬君手中拿著的碳素筆給接過,可是讓夏淺溪意外的是,她的手臂上麵竟然傳來了劇烈的痛意。

    “嘶……”夏淺溪疼得到後一口氣,目光立馬就落到了自己的手臂上麵,發現手臂已經裂開了一道口子。

    汩汩的鮮血,從夏淺溪裂開的地方噴湧而出。

    同一時間,所有人都將目光給落在了手中拿著刀子的傭人身上。

    尤其是夏淺溪,在看清楚這個‘傭人’的長相之後,瞳孔驟縮,“唐詩柔!你怎麽會在這?”

    “去死吧夏淺溪!”

    唐詩柔高高抬起匕首,刀子在燈光的照射下,散發著森森寒氣。

    夏淺溪連忙將身子給躲到一邊,可是萬萬沒想到手臂上麵又被刮了一刀。

    她想要從長椅上麵起來,可是一不小心踩到了自己的裙擺,不僅沒有起來,夏淺溪反而整個人跌落在了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