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宗離開之後,就隻留下林俞一個人看守著薄夜白。

    整棟別墅裏麵,即便薄夜白被關在了隔音效果不錯的房間中,可是他痛苦的嘶吼聲,依舊讓林俞緊張不已。

    甚至林俞可以清晰的看到,男人身上的所有青筋都凸了起來,身上帶著幹涸的血漬,畫麵看起來恐怖而又殘忍。

    看到自己的主子在遭受著非人的折磨,林俞恨不得代替薄夜白去承擔這一切。

    然而,這裏的一切,夏淺溪是不知道的。

    她原本是打算離開晚宴,薄夜白都不在這個晚宴上麵,夏淺溪繼續呆在這裏,也沒有任何的意思。

    然而她還沒走多遠,身後就傳來了許清越無比激動的聲音來。

    “淺溪……淺溪……”

    夏淺溪停了下來,轉過去看到了朝著她跑過來的許清越。

    許清越的身後,還跟著金泉彬。

    許清越在跑到夏淺溪的身邊之後,立馬就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沒想到竟然會在這裏遇到你,薄大少呢?怎麽就沒有看到薄大少?”

    許清越放開了夏淺溪之後,就習慣性的看了一眼她的身邊。

    竟然沒有看到薄夜白,許清越還是很驚訝的。

    一般這樣的場合,薄大少不是應該害怕淺溪被搶走,一直像個護花使者一般呆在夏淺溪的旁邊麽?

    “因為公司出現了問題,所以他提前離開了。”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又補充道,“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我也該回去了。”

    “回去幹什麽?現在才八點左右,一點都不算晚好不好?”許清越說完了之後,便湊到了夏淺溪的耳朵旁邊小聲說道,“雖然這一次蘇家繼承人蘇意禮的生日晚宴低調舉辦,可是前來參加蘇意禮生日晚宴的人可都是那些超級豪門,我們不如趁著這一次機會多談幾個客戶,這樣的晚宴參加一次少一次,你可是我們夏夜公司的老板,能不能起一點帶頭的作用啊。”

    許清越說完之後將目光落在了一個地方,繼續開口道,“看到沒,那個男人,是如今風頭正猛的服裝公司老總,他們公司生產的布料質量非常好,而且花型也是唯一的,許多大牌公司的布料就是跟他們合作的,還有那個看起來年輕多金的,人家是一個潮流品牌的創始人,這個品牌的衣服深受廣大白領的喜愛……”

    許清越開始巴拉巴拉的說了起來,而夏淺溪則回答道,“我擔心夜白會有事情,我想回……”

    夏淺溪話還沒有說完,就直接被許清越給打斷了,“就算是你有事情,薄大少也不可能有事情的好不好?他身邊那麽多的保鏢保護他,你不要瞎擔心了,自己保護好自己就行了。”

    許清越說完,便拽著夏淺溪往提供食物的地方走去,遞給了夏淺溪一個盤子,她自己也拿著一個,開始夾了起來。

    夏淺溪想了想,最終還是選擇留下。

    因為出來的時候太早的緣故,夏淺溪還沒有吃晚餐。

    如今吃了一塊蛋糕發現味道不錯,夏淺溪忍不住每一種口味都拿了一點放在盤子裏麵吃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