嶽銀杏的臉色沒有多大的變化,倒是這些豪門太太,竟然個個都腦補出了一出大戲。

    “蘇老夫人,這個女人該不會是蘇老先生的新歡吧?”

    “這個女人未免也太放肆了吧?今天什麽場合,竟然敢這麽高調的跟蘇老先生在一起,不知道樹大招風麽?太剛的東西就容易斷,終究是年紀小,不知道天高地厚。”

    “要不是蘇老夫人心地善良,這樣的女人早就已經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這幾個豪門闊太太已經將夏淺溪誤認成為蘇岩的新歡,為了討好嶽銀杏,開始各種貶低起了夏淺溪來。

    即便,她們壓根就不知道夏淺溪叫什麽名字,身份是什麽。

    三個女人一台戲,更何況是圍著嶽銀杏的這一群整天吃飽了沒事做的寂寞女人呢?

    嶽銀杏從始至終臉色都沒有過多的變化,對著這些女人說道,“我丈夫來了,我先失陪一下,你們繼續聊。”

    說完,嶽銀杏便不再理會這些人,直接往蘇岩跟夏淺溪所在的地方走去。

    等到嶽銀杏這一走,剛剛還無比諂媚的這幾個豪門闊太太的臉色瞬間就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切,在我們麵前就知道裝什麽清高,實際上心裏麵早就氣瘋了吧?”

    “人家不裝清高的好不好?隻不過人家一直都是哭喪著一張死人臉,我要是蘇大將軍啊,整天麵對一張死人臉我也會覺得恐怖厭倦,你看現在蘇大將軍身邊的女人,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這才是男人的極致快樂。”

    “你們說話小聲一點,禍從口出知道嗎?尤其是今天這樣的場合。”

    說完,幾個豪門闊太太這才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周圍,因為沒有嶽銀杏這個主角在,她們也沒有什麽心情繼續一起交流了,紛紛做鳥獸狀離開。

    嶽銀杏在走到了夏淺溪跟蘇岩的身邊,語氣溫柔,“這麽快就逛完了?”

    夏淺溪點點頭,“大部分的地方都逛完了,可是現在天色已經完全黑沉下來,隻能下次有機會再逛了。”

    “等你有空的時候過來,我帶你逛。”嶽銀杏說完,非常自然的挽著蘇岩的手臂,對著他說道,“鄰國的另外一位常勝大將軍今天竟然私密出行來到我們蘇家,想要跟你聊上一聊,就在西北方。”

    嶽銀杏說完,蘇岩便將驚訝的目光落在了西北的位置,看到了一個端著紅酒正一臉笑意看著他的外國男子,蘇岩立馬就變得興奮起來。

    “好好好,我們這就過去聊一聊,我已經好久沒有見到這老頑固了。”

    蘇岩說完,便將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開口道,“淺溪,我先去跟我的老朋友聊一聊,你要是呆得累了,就去別墅裏麵找我的軍師,我已經吩咐他了,隻要是你想走的話,隨時可以讓他帶你離開。”

    夏淺溪點點頭,“好。”

    於是乎,蘇岩跟嶽銀杏這才離開。

    而夏淺溪並沒有從蘇岩的口中聽出他的言外之意:那就是薄夜白今天晚上,是不可能回來蘇家了。

    但是夏淺溪心裏麵還是打算等薄夜白將事情給處理完之後,兩個人一起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