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宗今天晚上來蘇家的目的已經達到了,立馬就讓躲在暗處的幾個下屬將薄夜白給抱起來,然後往別墅外麵聽著的車子旁邊走去。

    蘇家的每一個地方都有監控,霍宗之所以如此大膽,敢在主宅裏麵如此猖狂,是因為一開始過來的時候,就已經跟蘇岩說好了。

    所以即便是帶著薄夜白離開,外麵依舊暢通無阻。

    畢竟霍宗不可能傷害薄夜白!

    而呆在書房裏麵的夏淺溪因為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了如何改進抗洪搶險工作服的陳述當中,完全就沒有注意到薄夜白早就已經被霍宗給迷暈帶走了。

    對於她而言,蘇家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發生意外的可能性很小,尤其是今天晚上可是蘇意禮的二十歲生日晚宴,戒備森嚴。

    然而,等到夏淺溪說完了自己所有的改進建議,習慣性的將目光給落在門口的時候,卻沒有看到薄夜白的身影。

    她忍不住有些慌了,立馬就詢問道,“蘇老先生,夜白怎麽不見了?”

    習慣了男人在身邊,一下子不見夏淺溪心神不寧。

    “可能是公司突然間出了什麽事情去解決,或者是遇到了其他熟人聊一聊,畢竟今天晚上意禮的生日晚宴雖然低調舉辦,可是來的都是些老熟人長輩,夜白這孩子這些年都很少跟他們見過麵,今天晚上趁著這一次機會聊一聊也不是沒有可能。”

    蘇岩的這一番話,讓原本還有些擔心的夏淺溪此刻心情已經完全寧靜了。

    “淺溪,你還是第一次來到我們蘇家,蘇家可是有很多有趣的建築,還有一些曆史偉人留下來具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我來帶你去參觀參觀?”

    蘇岩說完了之後,就將期待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夏淺溪想著自己一個人來到蘇家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個人溜達估計也會迷路,等薄夜白處理完手中的事情她剛好也可以參觀一下蘇家,何樂而不為呢?

    於是乎夏淺溪點點頭,跟在蘇岩的身後,往書房外麵走去。

    蘇家的別墅,大大小小一共有好幾十棟。

    剛開始會因為別墅的分布很零散,所以覺得沒有任何規律可言。

    但是跟著蘇岩一邊走一邊解釋,夏淺溪才知道原來這個地方別墅的建築,都有著講究。

    看此錯落沒有任何規律可言的別墅,實際上都是圍繞著最中心位置的一個小島來建築的。

    這個小島是人工島,島嶼上麵有很大的一塊空地,是用來舉辦一些晚宴。

    所有別墅所對著的都是小島,象征著眾心所向,而小島的麵積形狀像華國的地圖,是一朵梅花的形狀,更深層次的含義,那就是整個華國所有的人,都向著華國。

    這些獨棟的別墅,除了是給蘇岩情.人居住的之外,還有一些是存放重要的曆史文物。

    甚至有的別墅,都可以成為小型的博物館了。

    這一邊,夏淺溪跟蘇岩一直在觀賞著,而另外一邊,夏淺溪他們剛剛驅車進來的第一個路口,卻發生著這樣的一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