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的話,就像是一顆炸彈被扔到了平靜的湖麵,瞬間炸出了碩大水花。

    在場的所有人臉色紛紛露出了不敢置信,感覺薄夜白像是在跟他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可是看看薄夜白一臉的冷肅,怎麽可能像是個開玩笑的人呢?

    “我沒有聽錯吧?競標成功的是另外一套衣服?”

    “這這這……這不對啊!”

    “質量好,價格低的竟然被淘汰了,這些人到底是怎麽做事的?”

    ……

    這些人因為薄夜白的話,竟然開始議論起來。

    當然,他們個個都是人精,怎麽會不懂裏麵的門門道道。

    之所以故意這樣說,就是好讓蘇岩給出一個解決方案。

    蘇岩那一對眼珠子轉了又轉,很快就將薄夜白所說的這件事情想明白了。

    為什麽好的東西沒有被選上,反而差的東西唄選上,所有的數據都會被采集,這些人再怎麽眼瞎也不可能瞎到這個程度,唯一可以解釋得通的就是裏麵出現了鬼了。

    一隻怎麽吃都吃不飽,如今一直在狂吃的貪心鬼!

    “夜白,這件事情,我會親自去調查。”

    蘇岩允諾薄夜白。

    薄夜白唇角勾了勾,“希望蘇老先生能夠盡快將這件事情給調查出來,好還給我妻子一個公道。”

    男人在說這話的時候,還非常自然的牽起了夏淺溪的手。

    這一幕對於夏淺溪跟薄夜白而言,或許是一件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事情了,可是對於在場熟悉薄夜白的人而言,卻是異常驚奇的。

    從他們兩個人出現到現在,除了剛剛拿著衣服的時候,薄夜白可謂是一直都牽著夏淺溪的手,而且還是薄夜白主動去牽夏淺溪的手而不是夏淺溪主動去牽!

    薄夜白的行為,無聲的在告訴所有人,夏淺溪在他這一邊的地位,有多麽的重要。

    “公道?”蘇岩在聽到薄夜白的話之後,那兩道淩厲的眉竟然深深的皺在了一起,“你是說……這一套抗洪搶險工作服,是淺溪設計出來的?”

    蘇岩說完了之後,便將不敢置信的目光給落在夏淺溪的身上。

    他活了幾十年,什麽樣的女人沒有玩過,甚至幾十年前號稱淮城第一美女也隻不過是他的情.人其中之一,不僅如此,就連國外的美女蘇岩也玩過很多。

    但是這些女人身上的共同點,那就是:除了長得漂亮之外,其他的就非常的普通跟平庸了。

    蘇岩一開始的時候,會為這些女人出色的外表所迷惑,也會非常的寵愛她們,可是一段時間之後,就非常乏味。

    但不知道為什麽,自己的妻子嶽銀杏長得不是那麽的美,但是她做事的手段,還有頭腦,卻對他散發著致命的吸引力。

    他是一把鎖,而她就是那一把唯一可以開鎖的鑰匙。

    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才是互補跟相配。

    這也是為什麽蘇岩雖然有那麽多的情.人,卻沒有人能夠撼動嶽銀杏的地位。

    除了嶽家也是豪門之外,還有嶽銀杏的聰明幹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