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正是黃昏,偌大的複古別墅前麵,是一眼望不到頭的火紅雲朵。

    金燦燦的銀杏葉隨著秋風的吹拂在簌簌的落下,而在這大自然的美景之下,便是俊朗的男子小心翼翼的扶著身穿香檳色晚禮服的女人。

    兩個人超高的顏值讓這無比冷寂的大自然美色多了無限的生命力,如此溫馨的一幕,甚至讓人覺得除了他們之外,其他的人都是多餘的。

    挽著蘇岩的嶽銀杏一眼就認出了薄夜白,因為夏淺溪的正麵被薄夜白的身軀擋住的緣故,嶽銀杏看不清夏淺溪的臉。

    她隻是語氣無比好奇道,“這不是夜白嗎?怎麽一段時間不見,竟然身邊跟了個姑娘?”

    薄夜白雖然不常來蘇家,可是一年也有那麽兩三次見麵的機會,嶽銀杏對於薄夜白這個晚輩,還是很器重的。

    年紀不過三十,就已經成為了薄家的龍首,要知道薄家曆史悠久,免不了家族裏麵的各種爭鬥,特別是他現在坐著的這個位置,多少人虎視眈眈。

    可是薄夜白當上薄家家主這幾年,枝繁葉茂的薄家後輩,沒有誰剛爾虞我詐,因為薄夜白成為薄家的家主,是所有人都心服口服的。

    “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這個女人的名字叫做夏淺溪,她可不是外麵那些亂七八糟的女人。”霍宗說完了之後,壓低聲音對著嶽銀杏再次解釋道,“夏淺溪已經跟我徒弟領證了,在不久的將來,就要舉辦婚禮,她是薄家未來的女主人。”

    即便是霍宗壓低著聲音,在場的其他人都已經聽到了他說的話。

    這些隨隨便便說說話,華國都要抖三抖的老頭子們紛紛一臉詫異,“你在跟我們開玩笑吧?這小子真的已經暗地裏麵結婚了?”

    “對啊,如假包換。”霍宗拍了拍胸.脯,語氣非常肯定。

    “那我得趕快給我家裏麵那些孫子打電話催婚了,這些人每次我催婚都用夜白來當借口,現在好了,他們沒有借口了。”

    “對對對,說什麽SK集團的家主都沒有結婚,證明結婚讓人變得墮.落什麽的狗屁理論,我竟然還無言以對,現在我倒是要讓這些不結婚整天隻想玩的家夥們好好看看,人家薄大少其實是隱婚!”

    ……

    於是乎,幾個老頭子竟然拿出了手機,然後開始給自家沒有結婚卻到了適婚年齡的晚輩狂發信息。

    被嶽銀杏挽著的蘇岩則聽得一直在點頭,“我們家意禮也得抓緊時間物色合適的人選,我給他的要求就是二十二歲必須結婚!”

    蘇岩雖然外麵有很多的私生子,但是這些私生子卻沒有人誰敢覬覦蘇家的家產。

    蘇岩多情花心沒錯,可人家可是威震八方的大元帥,手上沾染了多少人的鮮血,如果有人企圖覬覦蘇家的家產,想要跟蘇意禮爭奪的話,不需要等到嶽銀杏出手,蘇岩直接就將其抹殺。

    多情而絕情,在蘇岩的身上,詮釋得淋漓盡致。

    “意禮的婚姻大事要他自己做主,如果他遇到了喜歡的人,十八歲結婚我也沒話說,如果這輩子遇不到了,不結婚也可以。”

    嶽銀杏語氣淡淡,即便是麵對人人都畏懼的蘇岩,她依舊做到滿不在乎。

    她確實是滿不在乎,因為她壓根就不喜歡蘇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