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瑜立馬就將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統統都告訴給了薄夜白。

    “昨天晚上,我按照往常給二少爺送了晚餐之後,就回到房間看書,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麽,看著看著,我就覺得我的身體不對勁,很熱很難受,然後我以為是自己發燒了,就吃了幾片感冒藥躺床.上,後來我的意識就很模糊,等到我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我的床.上,竟然還躺著林大哥。”

    對於昨天晚上的事情,曼瑜也是模糊的。

    她隻記得自己躺在床.上之後,接下來的所有事情,都記不太清楚了。

    “林俞,你好端端的怎麽會在曼瑜的房間裏麵?”薄夜白問道。

    “是二少爺告訴我曼瑜身體不舒服,我擔心這丫頭生病,就去她的房間找她,可是……”林俞雖然已經二十多歲了,然而在說到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神色變得不自然起來,就連耳根子都在狠狠的泛紅。

    腦海裏麵,浮現出來了少女躺在床.上未著寸縷的一幕,林俞想著,那一幕可能會成為他這輩子永恒的記憶吧。

    即便是現在回想起來,仍舊感覺到心跳加速。

    昨天晚上,他明明可以立馬離開的,可是他卻放縱了自己。

    雖然在途中他一度的想要放棄,可是這丫頭平時看著柔柔弱弱的,在床.上可是凶得很,林俞的手臂都被她咬了好幾個牙印。

    “希爵告訴你的?”薄夜白似乎已經將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給理清楚了,難怪今天早上那小子死活都要讓他回去。

    薄夜白剛開始還以為沒有什麽事情,可是現在仔細想想,怪異得很。

    “你去把希爵昨天做的事情監控都給我調出來,三分鍾。”

    薄夜白對著林俞如此命令道。

    林俞雖然不清楚薄夜白現在為什麽要這樣做,但還是立馬讓人將監控薄夜白的視頻給調了出來。

    自從上次薄夜白被微笑小醜的女殺手差點殺死,薄夜白就在薄希爵住的地方全部都安裝了攝像頭。

    這些攝像頭甚至連浴室裏麵都安裝了,當然,這一切薄希爵是不知道的。

    很快,林俞就將監控給調取出來,然後發送給了薄夜白。

    薄夜白以最快的速度觀看著視頻,當時間定格在五點過的時候,薄夜白竟然將視頻的播放速度變成了正常。

    他看到了薄希爵打開了一包白色的粉末,然後將這一包白色的粉末撒在了擺放在一旁的蛋糕上麵。

    這一份蛋糕被切割成了六份,而薄希爵隻對其中的一份撒了粉末。

    不多時,薄希爵房間的門就被敲響,薄希爵無比愉快的打開了房門,看到端著晚餐進來的曼瑜。

    “曼瑜,你最近照顧我太辛苦了,本少爺獎勵給你一塊蛋糕。”

    薄希爵將撒了白色粉末的蛋糕遞給了曼瑜,自己則吃著沒有粉末的另外一塊。

    因為蛋糕上麵原本就撒著椰蓉的緣故,所以就算是撒了白色的粉末,也根本看不清。

    曼瑜對於薄希爵非常信任,壓根就不會想到薄希爵會在蛋糕上麵動手腳,於是乎也吃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