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柔相信,沐之星是絕對不能容忍自己的男人被別的女人,尤其是自己的好朋友染指。

    果不其然,當唐詩柔說完了這一番話之後,臉頰就傳來了火.辣辣的痛意。

    沐之星直接毫不留情的扇了她一巴掌。

    唐詩柔捂著自己的臉,卻突然間笑了起來,“你打我有什麽用,又不是我搶走了你的男人,是夏淺溪,哈哈哈,沐之星,很快你的下場就跟我一樣了,雖然你跟夏淺溪關係很好沒錯,但是我相信,同性之間沒有真正的友情,總有一天你們會翻臉!”

    沐之星本就知道所有的一切,隻不過是唐詩柔故意激怒她的行為。

    可是毫無疑問,唐詩柔還是成功了。

    沐之星現在的情緒已經變得非常的煩躁,看著眼前笑的猖狂的唐詩柔,握緊了自己的拳頭。

    但是下一秒,沐之星的臉上,卻突然間就出現了陰冷至極的笑容來。

    “唐詩柔,你不是想要除掉夏淺溪嗎?我可以給你一個機會,明天晚上,蘇家的晚宴,夏淺溪會參加,到時候我會把你給弄進去,機會隻有一次,你自己好好把握。”

    沐之星說完,直接轉身離開。

    原本她折回來是想到了自己有一份數據需要瀏覽,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會在這個地方遇到了唐詩柔。

    她不願意讓陸秦驍喜歡上夏淺溪,那麽就借唐詩柔之手,讓這個女人消失吧。

    ——

    下午五點,康頓莊園。

    當夏淺溪跟薄夜白剛進入別墅的客廳,就看到了跪在一邊的林俞跟曼瑜。

    空氣非常的冷肅,氣壓跟氣氛都不對勁。

    老太太坐在沙發上麵拄著拐杖,冷著一張臉,渾身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息。

    這也是夏淺溪第一次看到老太太發怒,她的耳邊突然間就響起了陸秦驍說過的話。

    老太太,其實也是一個手段厲害的人。

    而跪在地上的林俞跟曼瑜,兩個人臉上的表情都非常的惶恐。

    “林俞,你真是要氣死我,我以為你是一個老實本分的人,所以才會這麽信任你,可是你呢?拿什麽來報答我們薄家,竟然做出了這麽大逆不道的事情,你你你……是不是想要氣死我?”

    老太太說完了話之後,竟然劇烈的咳嗽起來,臉頰都給咳紅了。

    夏淺溪跟薄夜白見狀,立馬就走到老人的身邊。

    夏淺溪負責替老人拍背順氣,而薄夜白則直接端起了放在桌子上麵的水,喂給老人。

    “奶奶,您消消氣消消氣,有什麽事情大家心平氣和的解決,不要動氣。”

    夏淺溪連忙安撫著老人的情緒,而老人在喝完了滿滿當當的一杯水之後,原本起伏明顯的胸膛,這才緩緩歸於正常。

    “不是我要動氣,而是這實在是太讓人生氣了,林俞竟然對曼瑜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叫我怎麽能夠沉得住氣!曼瑜我可是當成孫女一樣疼,現在倒是好,竟然被林俞這樣子對待,著以後要是傳出去的話,讓人家女孩子還怎麽做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