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非常憤怒的唐詩柔,如今在聽到身後的聲音,瞬間背脊發涼,臉色也凝滯起來。

    她立馬就緊緊捂住臉上戴著的麵紗想要逃跑,可是剛轉過身的時候,手臂竟然被人給狠狠的抓住。

    唐詩柔拚盡全力想要掙脫開抓住她手臂的那一隻手,卻發現對方力道大得駭人,唐詩柔在監獄裏麵的這一段時間,本來就過得非常的不好,飽受欺負,如今身體虛弱得厲害,壓根就不是抓住她手臂的人的對手。

    唐詩柔直接被抓住她手臂的人摔在了地上,緊接著她戴在臉上的頭紗也直接被狠狠的扯了下來。

    “啊——”

    唐詩柔感覺自己像是被扒光了衣服在大街上麵遊行示眾一般,又仿佛剛剛愈合的傷疤又被人給活生生的撕開,放在毒辣的太陽光底下被炙烤著。

    無助,惶恐,還有被人看到自己那醜陋麵龐的畏懼。

    “我的頭紗……我的頭紗……把我的頭紗還給我!”

    唐詩柔想要去將頭紗從沐之星的手中搶回來,而沐之星隻是隨意將頭紗給丟在了一邊,唐詩柔拿到自己的頭紗自己,立馬就戴在了自己的頭上,然後把自己的臉再次給遮得嚴嚴實實的。

    隻有將自己醜陋的麵龐給遮住,唐詩柔才會覺得自己不再遭受煎熬。

    沐之星也正因為意外扯下這個女人的頭紗,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老熟人。

    “唐詩柔,怎麽會是你!”

    沐之星的語氣裏麵滿是濃濃的驚訝,唐詩柔不是應該在監獄裏麵嗎?為什麽她今天竟然會在這個地方看到唐詩柔。

    沐之星將審視的目光落在了瑟瑟發抖的唐詩柔身上,如今的她跟記憶中的模樣簡直就像是判若兩人。

    雖然都是楚楚可憐的模樣,但是曾經的唐詩柔給人的感覺是弱不禁風的那種柔弱,可如今,她是真的可憐。

    “我不是唐詩柔,唐詩柔已經死了……我不是……你認錯人了……”唐詩柔一直在極力的否認著,說完了之後,再次想要往外麵跑去,可是她還沒跑幾步,再次被沐之星給拽住了手臂。

    這一次,沐之星用力將唐詩柔給拽住,語氣清冽,“唐詩柔,你即便是化成灰我也認得,你睜大眼睛好好看看,我到底是誰。”

    沐之星說完,猛的捏住了唐詩柔的下巴,逼迫唐詩柔跟她對視。

    而唐詩柔倉皇的目光四下閃躲著,最終還是因為無處可躲,隻能將目光落在了沐之星的臉上。

    唐詩柔看著眼前這一張熟悉的麵孔,眼中迸射出來強烈的驚訝。

    “你是……你是沐之星!”

    如果不是因為唐詩柔還記得沐之星,這個消失了七年的人,她都快要忘記了。

    唐詩柔滿臉都是不敢置信,甚至一顆心涼到了穀底。

    今天發現她的是別人還好,畢竟認識她的人不多。

    可是發現她的人竟然是夏淺溪最好的朋友沐之星,唐詩柔感覺她這一次的計劃,要徹底落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