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手中的鐵錘已經被人拿走,然後他們開始用力捶打著車門,甚至有人拿著滅火器在滅火。

    “大妹子,不會有事的,你放心,你丈夫一定會被救出來的。”女人站在夏淺溪的身邊安慰著她,而夏淺溪的目光則死死的落在車門上麵。

    此時此刻,任何的安慰都沒有比薄夜白被救出來的消息更讓她心安。

    原本堅硬無比的車門,在幾個男人的‘蓄意破壞’之下,立馬就被砸開,薄夜白也被救了出來。

    車子雖然沒有爆炸,可如今也已經成為了一堆廢銅爛鐵了。

    在看到薄夜白順利被救出,夏淺溪連忙撲到了薄夜白的懷中,立馬檢查起了男人身上的傷口。

    “夜白,你現在哪裏不舒服?哪裏受傷了?我們去醫院。”

    隻有緊緊抱著薄夜白的時候,夏淺溪這才感覺到高高懸起的一顆心髒緩緩落下。

    薄夜白一隻手攬住了夏淺溪的腰,聲音一如既往的溫柔,“我沒事,哭什麽哭傻瓜。”

    剛剛坐在車子裏麵,知道車子隨時可能發生爆炸的時候,薄夜白的心情也沒有這麽慌亂,但是這個女人的眼淚,卻讓他莫名的揪心。

    “還說沒事,剛剛真的是快要嚇死我了,你要是有什麽三長兩短,我都不知道自己該怎麽活下去。”

    夏淺溪哭得聲音都沙啞起來,她從來不倡導一個女人依靠一個男人活下去,對於她而言,這樣的女人就像是跗骨之蛆,是她看不起的。

    可如今,薄夜白已經成為了她的精神依賴,她崩塌的世界死而複生,是因為薄夜白一點一點而建立好的。

    如果沒有了薄夜白,那麽她的世界,存在的也將毫無任何的意義。

    薄夜白被救出來之後,交警也趕了過來。

    將現場的情況了解處理完之後,薄夜白跟夏淺溪則去了一趟警局,畢竟今天發生的車禍,非常的惡劣。

    甚至從監控的視頻裏麵來看,第一輛車子是想要撞死夏淺溪的,如果不是薄夜白將這一輛車子給頂出去的話,夏淺溪早就已經變成一灘肉泥。

    而第二輛車子,則是因為薄夜白的行為惹惱了這一輛車子,帶著同歸於盡的想法,第二輛車子的主人想要直接撞死薄夜白,可是他低估了豪車的材質還有配置,非但沒有撞死薄夜白,反而直接把自己開著的車子給撞爆了。

    薄夜白在警局錄完了口供之後,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金牌律師金泉彬處理。

    而他則跟夏淺溪前往夏夜公司。

    車子裏麵,薄夜白的保鏢在無比認真的開車,而以他們車子為中心,馬路的前後左右都有其他的車子一路護送。

    夏淺溪因為是坐在車子裏麵的緣故,所以對於周圍的一切都不在乎,但是路上的行人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紛紛停下腳步駐足觀看場麵壯觀的一幕。

    “額頭上麵的傷,真的沒事嗎?”

    夏淺溪靠在薄夜白的肩膀上麵,一隻手緊緊的握著薄夜白的手,現在她腦海裏麵一直重複出現著薄夜白坐在邁巴赫裏麵凶險的一幕,那種毛骨悚然的感覺,直到現在還是沒有消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