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夏淺溪這一次,是真的癱倒在地了。

    原本的晴空萬裏,對於她而言一下子就變成了黑白世界。

    她看著被撞飛的邁巴赫一直往後滑動著,而耳邊則是爆炸車子烈火熊熊燃燒著的聲音。

    剛剛的兩輛車,一輛司機已經因為碰撞而死亡,另外一輛車的司機則直接爆炸死亡。

    瞬間兩條人命就沒有了,空氣中甚至彌漫著濃重的血腥味與汽油味融合在一起的死亡味道。

    出租車司機連忙從車上下來,然後將癱倒在地的夏淺溪給扶了起來,“您沒事吧?”

    夏淺溪將木訥的眼神落在扶她的司機身上,隨後又緩緩的再次轉移到了不遠處的邁巴赫上麵。

    她的眼中一直在打轉的淚水終於落下,隨後推開了扶著她的司機,立馬往薄夜白車子所在的方向跑過去。

    一切的一切,發生的時間就是那麽幾十秒。

    夏淺溪跑到車子旁邊之後,就看到了坐在車子裏麵的薄夜白在使勁搖了搖自己的腦袋保持冷靜。

    猛烈的撞擊跟急刹車,因為慣性太大的緣故,薄夜白的額頭已經磕到了車子的邊緣,如今已經有鮮血溢出。

    夏淺溪立馬就打算將車門給打開,可是無論她怎麽開門,車門像是被鎖死了一般,竟然紋絲不動。

    夏淺溪隻能用力拍打著車門,“薄夜白,快下車……趕快下車……”

    夏淺溪已經聞到了汽油燒焦的味道,她害怕薄夜白的車子也會爆炸,一顆心緊張得仿佛要從嗓子眼跳出來一般。

    “薄夜白,快下車啊!”

    夏淺溪急得眼淚越發的洶湧起來,拍打車窗的力氣更大了。

    有些時候,車窗玻璃太好也不是一件好事。

    而呆在車子裏麵的薄夜白顯然意識還沒有完全恢複,他的動作看起來異常的遲鈍。

    明明現在的情況已經非常的緊急了,可是薄夜白發現自己自從吃了霍宗給的藥之後,反應就變得異常的遲鈍起來。

    雖然跟平常人相比,他還是看不出什麽兩樣,可是薄夜白清晰的感覺得到,自己的身體是被什麽東西給束縛住,動作非常的緩慢僵硬。

    此時此刻,他的大腦已經給出了指令,必須要馬上離開這一輛車子,可是自己的身體卻遲鈍得想要將車門給打開的力氣都沒有。

    原本很普通的一個行為,薄夜白甚至非常吃力的抬起手,花費十多秒的時間。

    動作緩慢……緩慢……

    “薄夜白,快出來啊!薄夜白!”

    “車子隨時都有可能會發生爆炸,必須要趕快離開這個車子!”

    “薄夜白,你能聽得到我說話嗎?”

    燒焦的汽油味越發的濃烈起來,夏淺溪直接用自己的手肘去撞擊著車窗。

    錐心的疼痛傳來,夏淺溪卻強忍著痛意,繼續砸著。

    而坐在車子裏麵的薄夜白,這一次則直接將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他蒼白的唇角微微上揚一個弧度,想要給夏淺溪一個‘放心’的眼神,卻發現自己現在連做一個動作都是那麽的困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