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麽,我過來是想要告訴陸大哥,沒有別的事情的話,那我就先離開了。”藍慕賢說完了之後,就怔怔的看著陸秦驍。

    “沒其他事了,你可以走了。”陸秦驍如此回答。

    然而藍慕賢卻呆在原地半天不肯離開,他神色看起來有幾分糾結還有幾分對陸秦驍的畏懼,可是最終他還是直接走到了夏淺溪剛剛坐著的位置坐下,一副語重心長道,“陸大哥,你最近是不是對夏淺溪這個女人的關注力度有點大?她可是薄夜白的女人!”

    藍慕賢一直以為陸秦驍是個專情的男人,喜歡的是沐之星。

    可是最近陸秦驍的所作所為,就連藍慕賢都已經看不懂了。

    到底陸大哥是喜歡沐之星還是夏淺溪啊!

    “怎麽,現在藍家還有演戲的事情不夠你忙,還要關心我個人的感情來了?”

    陸秦驍問道,語氣滿含威嚴,那眼神讓人看起來就背脊發涼。

    “不不不,我怎麽可能敢管陸大哥的個人感情,但是我就怕陸大哥被夏淺溪這個女人騙,這個女人一看就不是什麽簡單的貨色……”

    “如果能夠騙得了我,也是她的本事。”

    陸秦驍不以為然,而他的這一番話,算是徹底堵死了藍慕賢接下來要說的所有話。

    藍慕賢嘴角抽了抽,一副不知道該說些什麽的詞窮模樣。

    怎麽感覺陸大哥不僅聽不進去他的勸,反而還一副樂在其中求夏淺溪虐的表情呢?

    最終,藍慕賢還是一臉失望的離開了。

    與此同時,離開了的夏淺溪回到了她的車子上麵。

    當她欲要啟動車子回去的時候,腦海裏麵卻突然間就浮現出來陸秦驍跟她說的話。

    在她過來的時候,有兩輛車子竟然尾隨在她的身後。

    現在她在熱鬧的劇組,附近有很多的記者還有粉絲,那跟蹤她的兩輛車應該不會做些什麽事情來。

    可是如果她回到公司的途中,她不敢保證身後跟蹤她的這兩輛車子不做些什麽。

    她不可能因為孟振生的威脅,而放棄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堅持下去,如果發生意外,那隻是她一個人出事;

    可如果不堅持下去,那就是數不清的士兵出事。

    那些為了國家,為了人民安全奮戰在一線的人,如果是因為這種齷齪的利益而付出生命,實在是太不值得了。

    她已經知道了這其中的貓膩,如果保全了自己的性命安全,卻眼睜睜的看著那些無辜的人因為衣服質量不過關而犧牲,她一輩子也會活在自責與不安當中。

    在這個世界上最嚴重的懲罰,不是死亡,而是活下去的人,內心煎熬。

    夏淺溪將剛剛啟動的車子給熄火了,隨後拿出手機在app上麵找了個距離她最近的代駕。

    約莫五六分鍾的時間,一個身材魁梧的男人就出現在夏淺溪的麵前,夏淺溪直接將車鑰匙給了這個身材魁梧的男人,然後又告訴這個男人把車子開到什麽地方。

    剛好這個男人知曉韻園,夏淺溪便讓他驅車離開,而夏淺溪自己則走到馬路邊乘坐公交車。

    有一條公交車的專線,就是往海景房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