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將求知若渴的目光給落在了陸秦驍的身上,然後又看看夏淺溪,眼神來來回回。

    陸秦驍邪肆的笑了笑,可是這笑容卻沒有一絲一毫的溫度,“夏淺溪是我們錦江集團聘請的服裝總設計師,專門負責《天帝》劇組重要角色的服裝,並且還是百萬網友票選出來的鳳傾城出演人,而我身為錦江集團的總裁,全權負責《天帝》劇組的所有事情,你說我跟她是什麽關係?”

    陸秦驍前麵說了一大堆,但是卻沒有回答記者的問題,反而還將問題拋回給了這個記者。

    原本還計劃得美美的記者瞬間臉色就漲成了豬肝色,有人給他錢讓他故意當眾抹黑夏淺溪,而且引導輿論。

    可是他卻沒有料到,錦江集團的總裁陸秦驍,竟然當眾幫夏淺溪說話。

    這個記者愣了半天,依舊沒有回答出來,到最後陸秦驍問道,“你是哪家媒體的?”

    一般能問出這樣問題,不是記者倒黴,就是他的公司倒黴。

    更何況,問出這樣問題的,還是錦江集團的總裁。

    記者的臉色瞬間就變得蒼白起來,嘴巴緊抿,而其他的記者見狀,也紛紛識趣走開。

    他們雖然想要采訪夏淺溪博取關注,可是也不能因為這件事情丟了飯碗啊!

    藍慕賢則將這一幕給看在眼裏,對於自己從小就崇拜的大哥當著所有人的麵如此袒護夏淺溪的行為表示非常的不滿。

    如今,夏淺溪在藍慕賢的眼中,已經成為了一個妖女了。

    現實蠱惑了他的四爺爺,讓四爺爺神智失常成為一個精神病人,而如今又想要禍害他的陸大哥!

    不行!

    他絕對不可能讓夏淺溪這個妖女禍害他的陸大哥!

    藍慕賢緊握拳頭骨頭捏得咯吱作響,眼中閃過了狠戾。

    當然,見到這一幕的,還有躲在角落裏麵一個戴著麵紗的女人。

    這個女人身上穿著破舊的衣服,頭上黑色的麵紗將她的臉頰都給遮去,隻留下一雙淬滿了毒液的眼睛出來。

    微風將她蒙在頭上的麵紗給吹起,露出了臉頰上麵那坑坑窪窪不平的肌膚。

    這個戴著頭紗的女人,就是不久前剛從監獄裏麵被保釋出來的唐詩柔。

    她被夏淺溪害得沒有美貌,沒有了家,沒有了愛情,沒有了事業。

    即便是從監獄裏麵出來,可是唐詩柔依舊沒有任何可以呆下去的地方。

    她像是一具行屍走肉一般在街道上麵走著,卻鬼使神差般來到了這個地方。

    《天帝》劇組的開機儀式!

    當她看著這些演員在祭天的時候,心裏麵百感交集。

    明明今天站在這個地方的人,應該是她。

    可是因為夏淺溪這個賤女人,她現在人不人鬼不鬼,就連站在陽光底下,都感覺自己像是厲鬼一般害怕陽光的照射。

    是夏淺溪把她變成一個怪物,她要殺了她!

    千刀萬剮!

    唐詩柔看著被媒體簇擁著的夏淺溪,還有站在夏淺溪身邊保護著她的陸秦驍,眼神變得越發的猙獰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